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巫启贤被曝骂胡可畜生 助理否认胡可经纪人默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1 重庆商报
巫启贤被曝骂胡可畜生助理否认胡可经纪人默认

巫启贤被曝骂胡可“畜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毒舌”评委巫启贤一来到内地做节目,似乎就风波不断。先是传出在超女沈阳唱区摔椅子,近日又被爆对《太可乐了》节目搭档胡可口出恶言,称其为“畜生”。不过昨日一直伴随着巫启贤的助理黄艳告诉记者,巫启贤没在节目中说这句话。胡可经纪人则说意见的确有不和,节目组方面也在调查此事,声称要对不实报道采取行动。

  媒体曝料:巫启贤“畜生”骂跑胡可

  有媒体称,胡可自从上月6日回北京录制过一次《太可乐了》后就再没出现在这档节目中。原因是在当天的录制过程中,胡可与巫启贤发生摩擦。其中一期是徐少强做嘉宾,当其中讲述他从艺几十年的艰辛时,巫启贤接过胡可的话茬:“是啊,你还是个畜生的时候就知道了。”

  该报道中表示,虽然节目录制过程中胡可依旧笑脸相迎,没发火。但是,在当期节目录制完后,胡可立即下台,并用力将手中的麦克风扔到一边,休息时和巫启贤没有一句交谈。

  录制到当天的第6期节目时,尚未录完,巫启贤就先行离开现场。而节目录制完后,胡可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再也没进棚录过该节目。至7月10日录节目时,只有巫启贤和朱丹两人上台。

  巫启贤助理:他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一听到这样的说法,巫启贤的助理有些委屈:“我当时在现场啊,怎么没听到他说这样的话。我可以很肯定地表示,巫老师一定没说的。”

  她表示,巫启贤主持节目的时候是台湾的风格,有些在台湾听起来没什么的话可能在内地就不一样,不过他是有分寸的,这样的话他决不会说。她表示,每次录完节目大家都是各上各的车,很匆忙就走了,没太多的交流。“他们说不上是很好的朋友,但也没发生那样的事情。”她还表示,前几天在机场巫启贤还和胡可见面了,大家还很友好地打了招呼。

  她还告诉记者,前几天有消息说巫启贤在沈阳当评委扔椅子,“根本没有啊。巫老师后来只是对被淘汰的选手有些消极的态度有些生气,说话语气有点激动而已。”

  胡可经纪公司:没录节目只是档期问题

  记者拨打胡可本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又致电其经纪公司询问此事,胡可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最近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与节目的录制,因为胡可最近一直在横店拍戏比较忙。但中途我们与剧组协商后抽出时间回来录制节目,但是因为胡可和巫启贤的档期不是每一次都能凑在一起,有时我们空了他忙,有时候他有时间了胡可回不来,所以才会导致到现在为止只录过一次节目。”

  说到传闻中上个月发生的言语摩擦,“其实我们上月录制节目时巫启贤是刚刚接替曹启泰做主持,之前胡可与他只在巫启贤上《太可乐了》做嘉宾时见过一次。上个月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也许大家都不熟悉对方的主持风格,在某些问题的处理上有不同的意见是肯定有的,这应该是常有的事情,以后合作多了后问题应该会迎刃而解。”

  节目组制片人:报道太不负责任

  巫启贤和胡可之间的矛盾曝光后,《太可乐了》的制片人陶女士立刻说:“太可乐了。”

  她说:“这样的报道太不负责任了,节目都播出一个月,怎么就没听到这个事情的反馈。可以解释的就是,巫启贤根本就没说过这样的话,胡可也根本没扔话筒。”她表示,现在娱乐圈有很多不好的风气,以为做负面新闻就可以提高人气,但对《太可乐了》来说根本没必要,“我们正在调查,等弄清楚了就要采取一些办法。”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