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澄清酒后动粗事件:再逼我就退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46 新京报

  

张学友澄清酒后动粗事件:再逼我就退出娱乐圈

  谈到对狗仔动粗事件,张学友愤怒地说:“作为男人,我要保护家人,所以不后悔(动手)。”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有报道称,张学友日前带着妻子罗美薇与朋友一起吃饭,由于酒
精原因,在面对狗仔跟拍时,他竟失去自制力,将对方连人带摄影器材往车上撞。前日,在香港出席代言活动的张学友愤怒地对此事做了澄清,他称这是狗仔在刻意挑衅、无中生有。他甚至表示,如果狗仔再苦苦相逼,他将为家人着想而退出娱乐圈。

  破酒戒,醉后打狗仔?

  据报道,张学友近日带着妻子罗美薇与张国荣生前男友唐唐等朋友到香港某酒店吃饭,戒酒10年的张学友开心地破了酒戒,直至凌晨才离开。

  当走出酒店一看到有狗仔在等候,张学友马上怒目相向,迅速地拉妻子开车走人。

  而为了甩开狗仔,张学友先是违规掉头,见甩不掉紧跟的狗仔,他立即停车,并下车抓住狗仔的脖子与摄影器材。并顺势将狗仔连人带器材用力撞向汽车,撞得车窗玻璃瞬间出现一道裂痕。张学友当时还怒吼:“你们到底想拍什么,之前已经给你们拍了,你们还想怎样?”随后他开车离去,不久又折返回来告知该狗仔不要离开。约10分钟后有两名警察抵达现场处理此事。事后,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表示,张学友当时并没有喝醉,更没有打人。

  为家人,冲动不后悔

  而前日,借着出席代言活动的机会,张学友用了近30分钟对此事做了澄清。他愤怒地说:“第一,我没有酒醉驾驶。第二,我没有伤人。我承认有抢相机和按住他们的车门,这是因为他(狗仔)的车跟着我的车,还把车子横停在那边,把我的去路拦住。”张学友说,如果当时自己向对方动了粗,对方根本不可能平和地跟自己说从小听他的歌长大,还试图谈关于世界杯的话题。他还表示,事发当晚回家后,太太罗美薇曾问他是否太冲动,他也做了自我反省:“到现在我仍在想当时是否太冲动?但作为男人,我要保护家人,所以不后悔(动手)。”

  张学友说,香港的狗仔媒体已经到了含血喷人的地步,让他觉得很难接受,“什么是新闻自由?把车拦住我,就像打劫似的,不同的是一个用相机一个用枪。”他表示,狗仔所做的报道,在他看来已经牵涉到法律问题,所以他不排除诉诸法律。而一向跟媒体保持着友好关系的他,甚至还抛下重话:“媒体环境若无法改善,如果狗仔队还苦苦相逼,为了家人着想,我宁愿退出娱乐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