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国强称未送叶璇豪宅 与郭羡妮只见过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36 中国新闻网
陈国强称未送叶璇豪宅与郭羡妮只见过一面(图)

  陈国强与太太携手亮相

  中新网7月14日电 有“壳王”之称的陈国强(Charles)13日就“撇掉郭羨妮,向叶璇送豪宅连三百万装修费”的报道作出三项严正的澄清:与叶璇已无来往,也没有向叶璇送车送楼,并要向郭羨妮道歉。

  陈国强13日高呼:“今日我想澄清三件事!”第一件事,陈国强觉得之前虽然曾就种种是非澄清过一次,以为一切早该归于平静,殊不知绯闻仍然缠身。他说:“首先我要讲清楚,自从去年底和叶小姐(叶璇)在北京跳舞被拍照后,基本上已再无联络。而送

豪宅之类的绝无此事!如果有凭有据,我做人天不怕地不怕,有的我怕什么承认,没有的我自然不会认!希望传媒朋友,大家不要将我和她(叶璇)拉到一起讲,也不要影响其他人。”

  第二件事,陈国强强调自己并非什么有钱人,也从没送过车或送楼给叶璇:“我不是有钱人,只是一个普通小商人,香港有钱过我的人有很多,有钱也不是什么都能的,我会用钱买车买楼买飞机,但用钱来买一段感情,我绝对不会那么难看肉酸。我要澄清从来没送什么东西给叶小姐!”

  第三件事,陈国强为将郭羨妮拉下水而衷心致歉,他说:“和郭小姐(郭羨妮)那么久只见过一面,就是上次在方小姐(方逸华)的派对上。我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的事情影响到郭小姐,我是男人,被人怎么传无所谓,但别人是女孩,或者已经有要好的朋友,有一段固定感情,因为这样而影响到她的私人事就很无谓,是一个无谓的伤害!”

  问到太太对于连串的绯闻,有何反应,陈国强就说:“她对我当然是绝对有信心,绝对信赖我!”至于以后会不好怕了和娱乐圈女性来往,他就说:“我看是别人怕了我多过我怕人!总之我不是有钱,也没送过东西给叶小姐,而且想对郭小姐说句不好意思,影响到她,我绝对不想!”

  有“壳王”之称的陈国强,原是一个生意人,因为与叶璇一帧贴身舞照片曝光,令原本低调的陈国强变成娱乐版大红人。有家室的陈国强即时出面澄清,更向老婆道歉,并称与叶璇并不相熟。后来叶璇手机“情欲短讯”登上杂志封面,令陈国强要三番四次与叶璇划清界线。叶璇又高调称与干爹富商郑裕彤去除夕舞会,更被拍下在舞会上与彤叔跳舞,状甚亲热。

  不过,早前突然又传出陈国强另有新欢郭羨妮,巧合的是,陈国强有份投资的两套电影,《至尊无赖》原本敲定由叶璇任女主角,后来竟沦为配角,而《卧虎》的女主角郭羨妮,在拍摄时却有四大

保镖护法,令人觉得郭羨妮成为陈国强新宠。

  及至日前,又有周刊报道郭羨妮因为“扮上菜”,被陈国强打入冷宫,而郭羨妮则在无线

娱乐新闻台开幕礼上公然说自己“没有壳罩住”,否认和陈国强的绯闻,却被指是因为被男方甩了才出此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