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永康低调现身厦门献唱 现场气氛热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苏永康低调现身厦门献唱现场气氛热烈(附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龚小莞) 昨晚,香港明星苏永康出现在厦门某酒吧,为歌迷献上了《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我为你伤心》和《爱一个人好难》三首老歌,引爆了极其热烈的气氛。

  苏永康多次来厦,今年4月刚在厦出席了《让爱自由》剧组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苏永康此行十分低调,不仅拒绝接受媒体采访,还通过经纪人传达了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媒
体上的意愿。

  昨晚原定10:30举行苏永康媒体见面会,但是其经纪人临时告知主办方见面会取消了,理由是苏永康状态不好。据说苏永康傍晚才抵达厦门,旅途疲劳需要休息,连晚餐也顾不上吃。

  直到接近12:00,苏永康终于露面,他身着深色衬衫和牛仔裤,戴着一副粗框眼镜,给人的感觉好酷好有型。“状态不好”的苏永康在舞台上却是神采奕奕,当他深情款款地演唱起《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时,台下的歌迷情绪高涨。

  无论苏永康走到舞台的哪个角落,都有一群人冲上前去要求和他握手,还有人紧紧拽住他的手不放。一旁两位“护驾”的工作人员如临大敌,面露紧张之色,随时准备上前“救驾”。不过工作人员刚一上前,就被苏永康用眼神制止了,他满面春风地继续与歌迷握手,还直夸厦门的朋友非常热情,并对没法和后面的朋友近距离接触表示歉意。

  演唱完三首歌曲,苏永康就匆匆离去,因为今天早上6点多钟就要前往机场,乘飞机赶赴长沙。他表示有机会一定再来厦门。(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