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虎队成军将满20年 三人各自发展难再聚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14 新浪娱乐
小虎队成军将满20年三人各自发展难再聚首(图)

小虎队三人各自发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虎队成军将满20年,但三人能否再聚首,困难重重。吴奇隆正在北京拍服装广告,也准备推出个人新专辑;苏有朋(blog)刚演完舞台剧《菊花香》,很快又要拍民初剧;陈志朋则卡在公视《祖师爷的女儿》动弹不得,经纪人苗秀丽说,要小虎队重逢的邀约一直没断过,但目前看来,真的很难。

  吴奇隆拍完《墨攻》,11月预定要前往香港、韩国、日本等各地宣传,因此连电视
剧都不能接40集以上的,只能推掉。如果有20集剧本的戏上门就接,如果没有,就会筹备个人专辑,毕竟他已有7年时间未出片。

  苏有朋因为想让演艺事业更有深度,接了舞台剧《菊花香》,日前已在上海演出。他出了一本纪念册,是演出这出舞台剧的全纪录,里头的他不再是以往无忧无虑的乖乖处,蓄胡又沧桑的神情,创造成不同于以往的苏有朋。

  有消息传出,小虎队之所以无法再聚首,是卡在苏有朋疑似有点忧郁症。不过经纪人Amy否认,表示苏有朋一切都好,目前有3部戏约,应该会接下其中一部民初戏,扮演军校出身的青年。

  陈志朋长达半年在台湾拍公视《祖师爷的女儿》,合约到6月已到期,昨天经纪人苗秀丽表示,已告知剧组,只能延到7月20日,之后就要另再收酬劳。接下来陈志朋就会到大连、沈阳等地演出,苗秀丽说,志朋也要赚钱,快饿死了。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