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汤镇业汤镇宗蓉城选演员 下月曾志伟将来当考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汤镇业汤镇宗蓉城选演员下月曾志伟将来当考官
汤镇业(左)汤镇宗兄弟风采不减当年

  (记者 任宏伟)昨日,汤镇业(blog)、汤镇宗两兄弟携手来到成都,为与曾志伟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等影视巨星联手打造的“东方国际演艺学校”招生。虽然在成都的时间很短,但是这对帅气的兄弟还是与记者聊到了“无线五虎将”,汤镇业特别曝光梁朝伟是一个很会享受的人。此外,据他们透露,下个月,曾志伟等人将来蓉当考官。

  谈过去 汤镇业感慨颇多

  在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梁朝伟并称为“无线五虎”,而汤镇业则是五虎当中首先走红的一位。昨日谈起“五虎”,汤镇业调皮地向记者报起料来。

  “刘德华是在用100%的努力来做自己的事业,当然,他也很会把握机会。刘德华没红的时候,我感觉他是个很调皮的人,但是那时候他就已经很好学了。”至于梁朝伟,汤镇业表示梁朝伟是一个喜欢演戏、喜欢享受生活的人,常躲起来自己做好吃的。退出娱乐圈的黄日华在汤镇业心目中是一个保守的人,很容易满足,比较老实的。“那时候比较好笑的就是苗侨伟,他人际关系比较好,好像每个人都是他的好朋友。”

  谈家庭 汤镇宗自言很幸福

  随着一部电视剧《外来妹》的播出,汤镇宗的名字也在电视观众心中扎下了根。在被问到家庭状况时,汤镇宗笑着说:“我有一个太太,两个女儿,大女儿18岁了,在英国读书。”他说,大女儿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孩子,两年了,都没有到英国看过女儿。同时,汤镇宗表示自己也不想让两个“千金”从事演艺事业,“这行太苦了,我哪舍得让她们受苦呀,只想让她们好好学习。”当被问到为什么很少在媒体面前提起家人时,汤镇宗说:“我太太是家庭主妇,没有什么可说的,而且我们也不喜欢在公开场合谈私事,我只能说,我很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