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侯恋”无药可救 侯佩岑称二人没一起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周侯恋”无药可救侯佩岑称二人没一起过(图)

“周侯恋”无药可救侯佩岑称二人没一起过(图)

  “周侯恋”已经无药可救了。侯佩岑日前接受采访,对周杰伦的称呼从“好朋友”变成了“周董”,明显十分见外。而且针对周杰伦绯闻不断,出言讽刺“周董绯闻女人愈多愈好”,更针锋相对地表示:“我也说从来没有和他一起过。”明确表示这段感情已经告一段落了。

  否认恋情

  侯佩岑出席一个“拥抱粉丝”的活动,突然把过去称为“好朋友”的周杰伦改成“周董”两字,显得生份。被追问有没有听过周杰伦帮S.H.E写的新歌《触电》,她笑说:“从电视上听到,这首歌很可爱。”至于对“JH恋”(周杰伦和Hebe)的看法,她一反过去以笑声回避的方式,认真地回答:“周董说我们从没在一起,那么我也说从来没有跟他一起过,以后不要再问我和他的事情。”有人问她“没在一起”会不会难过?她竟直接表示:“没有感觉,不会有太强烈的开心或不开心。”

  至于周杰伦近来绯闻频传,她又爽快地答:“绯闻女友愈多愈好啊!”接着还透露自己拍戏时周杰伦从来没有探班吗:“经纪人都不来探班了,那有人来?”一连串的有话直说的表情让人惊讶。虽然她表现得十分轻松,但还是不时露出落寞的表情,还言不由衷地表示自己喜欢Hebe。明显消瘦了六七磅的她称自己一切很正常,然后重复没有跟周杰伦一起过的那段话,更前后说了五次之多。对于今年的七夕情人节,侯佩岑也说只会与姐妹度过,不会跟男人庆祝,显示她为这段情神伤。

  独忍批评

  据悉,周侯恋一年半来,侯佩岑独自面对外界对她“劈腿”连胜文、介入蔡依林等批评,又要说服母亲林月云赞同“周侯恋”,非常辛苦。

  无奈周杰伦对外谈及“周侯恋”的态度十分反覆,日前甚至公开表示“我从没说在一起过”,让外界惊讶,也让侯佩岑不知该如何回答媒体的追问。但他私下又帮她在金曲奖上的表演写歌,给她“人前耍酷、人后体贴”的感觉。对此两人曾多次争执,但都无效,让她灰心厌倦,“每次大家一直问我,我很困扰,也让外界认为我是靠他成名。”如今决定“冷处理”这段感情。把“与周杰伦恋爱”的烂摊子丢出去,不再承受对外唱独角戏的压力,让她松了一口气:“我现在很开心,一切正常!”看来侯佩岑这次吃了秤铊铁了心了。

  前后矛盾

  回顾去年二月,“周侯”瞒着众人同游日本代官山,两人甜蜜相拥,新闻见报后震惊外界,周杰伦紧急开记者会,春风满面地说:“我生性害羞,要追谁从不告诉人,但之前我就说过我们互有好感,原本我以为和美女没缘分,没想到缘分来得这么快!”并一脸害羞地说:“(两人)是还蛮亲密的,这是我第一次握她的手。”谈起侯佩岑的好,他语多赞美:“她看起来干干净净、字正腔圆,笑容超甜美,有一股气质,不过最开心的是我的音乐被她认同。”同样,侯佩岑在自己节目中说:“现在的我很开心,我也是一般人,有自己交朋友的空间。”但之后周杰伦对绯闻或与她有关的事,皆采取耍酷或不说的态度,唱片公司也极力为他护航,前后矛盾的说法她听了难过。

  算命看衰

  “周侯恋”至今一年半,台湾的命理师除

星座专家薇薇安看好外,其余算命师一致看衰,都不看好两人会修成正果。

  其中有命理师在去年数度指出,两人去年十月就分手,但后来改口说两人去年十月就同床异梦,男方已放弃,女方没勇气面对;另外有人说今年是两人的关键年,两人冲突多,今年农历一月周杰伦交新女友,造成两人在农历三月或九月分手;还有人曾称两人撑不过今年六月。两人如今情转淡,似乎也应验了算命老师的推断。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