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惟仁被妻子曝在外偷腥 死不认帐称没这回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袁惟仁被妻子曝在外偷腥死不认帐称没这回事
陆元琪(右)blog爆出老公袁惟仁北京外遇。

  中新网7月17日电 台湾创作歌手袁惟仁妻子陆元琪在blog透露老公有外遇,心情沮丧吞安眠药,两人近5年婚姻惊传触礁?但人在北京的袁惟仁表示:“我们没事,谢谢关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凡人二重唱的创作歌手袁惟仁,近来替台湾以及大陆歌手制作专辑,并培植新人、自己也有作品发表,经常往返两地,工作非常忙碌。不过老婆陆元琪这几天在blog连续抒发老公有狐狸精以致她吞安眠药,一度无法平复情绪。陆元琪这几天在blog的文章中陆续以“承认了”、“真的伤心了”等文章透露对婚姻的失望与不满,内容便写道:“最信任的人耐不住寂寞却伤害了我,哪个女人能在接了狐狸精电话后还可以平静?”、“现在人又在北京,狐狸精是不是又在身边…”

  不过袁惟仁一星期前才和老婆陆元琪带小孩回娘家甜蜜庆生,月初全家人也刚从美国

迪士尼度假回来,转眼不到几天,陆元琪的惊人抒发让人错愕不已,昨天陆元琪一整天失联,好友林美秀听闻后也大感震惊,她直呼:“不会吧?前天小琪有打电话给我,不过我忙拍戏没接到,打回去也没人接。”随即她立刻致电给陆元琪,但无法联络上,林美秀语气略显担心,她说:“袁惟仁常跑大陆,小琪比较没安全感,不过她应该只是一时情绪发泄,不会有事的。”表示有空会多探望她,安抚她的心情。

  虽然陆元琪在blog上透露的心情让人在北京的袁惟仁也很担心,他说:“不是这样啦!是误会。”陆元琪透露她吃了安眠药,袁惟仁也难掩担心,但他说:“真的没事,她就是爱写东西抒发。”不过,袁惟仁也极担心没有的事若被报导出来会有后遗症。他表示昨天与老婆通过电话,他再度表示:“真的没有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