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安作品《色,戒》专题 >正文

王力宏争演李安《色,戒》 笑言陶喆想与他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台湾艺人江明学爆料王力宏(blog)陶喆的下巴整形,陶喆说两人见面要互碰下巴打招呼,昨王力宏回答更妙,除了强调是百分百“王家下巴”,还亏陶喆:“是想跟我接吻吧!”昨他坦承参与李安《色,戒》试镜,但对外传已经签约,则迂回避答,接拍可能性极高。

  王力宏透露,为《色,戒》试镜花一周时间背好几页台词,但以“尊重导演”为由
避答是否已签约。 下月他将在上海举行

演唱会,金曲庆功宴曾展现好酒量的他,演出前一个月都禁酒;记者顺着问他是否要禁欲?他先愣住,然后说出“进”监“狱”的超冷笑话,最后才勉强地说:“顺其自然。”

  王力宏代言的Sony Ericsson手机在台北巨蛋对街的大楼挂起十四层楼巨型海报,他昨乘登高机,登高十二公尺举行揭幕仪式;登高机被风吹得有些摇晃,厂商为他保了八千万元的险,但许多记者和围观路人为了拍照,在大马路上穿梭,险象环生。

  敬业的他受访时想多聊手机,但他的下巴是否整形仍是媒体焦点,昨他向记者说:“你可以摸摸看。”证明自己“清白”,他强调对外形很满意,整形传闻让他“笑到下巴差点掉下来”。好不容易问到手机话题,但问题尽是“有没有和舒淇传简讯”,他苦笑说:“我没有习惯把我所有私生活的细节公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