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欣燕惹老公发火 上镜仅用珠片遮重要部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江欣燕惹老公发火上镜仅用珠片遮重要部位(图)
江欣燕(欣欣)为拍摄全新一辑纤体广告,仅以珠片贴身遮掩重要部位
 
江欣燕惹老公发火上镜仅用珠片遮重要部位(图)
江欣燕性感诱人

  中新网7月18日电 已为人妻的江欣燕为拍广告终极性感,就算惹来丈夫微言,也在所不计。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江欣燕(欣欣)为拍摄全新一辑纤体广告,早前再度以多个性感造型上阵,期间除以火辣泳装示人外,还应广告商要求,仅以珠片贴身遮掩重要部位
,极度性感诱人。

  不过欣欣透露拍摄广告之前,与老公发生“小风波”,老公还醋意大发地大兴问罪之师,难怪欣欣自言今次是终极性感。

  欣欣透露广告拍摄前,老公首次开腔责怪她没有询问他的意见,虽然欣欣感到十分愕然,但心就甜丝丝,她说:“原来老公会介意!其实本身同老公关系亦师亦友,一时忘记他是老公身份,没想过他会介意,一直以为他外表斯文,内心open,原来他都是好保守。”

  此外,拍摄时欣欣感到极之尴尬,她说:“化妆师、设计师都是男性,他们帮我粘珠片的重要部位,搞到我好尴尬,所以拍的时候,摄影师提议清场,不过我就反对,因为想不需要这么大阵仗,最终工作人员准备酒我壮胆,饮完再拍,心情轻松好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