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燕妮对话霍汶希专题 >正文

霍汶希和她旗下的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2 新浪娱乐

  做什么行业都不介意,但是我什么行业都想做到尖子。

  谈及她怎么替艺人塑造形象,由Twins谈起。“我们是先签阿娇跟着签阿Sa的,至今已进入第六年了。她们两个年纪相若,常常一起逛街,买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我便想,为什么不把这两个少女结连一起呢?我一直想制造一双姊妹出来,因为我跟妹妹是双生的。”

  港人在2003年非典肆虐时期开始留意Twins。那时愁云惨雾,那两个小妹妹却老是满脸笑容,看着让人开心。初时分不出哪一个是哪一个。霍汶希说:“开始时让她们穿制服的,打扮得一模一样,渐渐才让她们作不同但类似的打扮。阿Sa加入‘英皇’之后高了四五厘米。”

  Twins一起或者分开都很受欢迎。霍汶希这构思很成功。“起初得找发型师、化妆师给她们试妆试发型,很多事情都是一起合作的。”

  霍汶希有个男朋友,拍拖未够一年。不知怎的聊到球星贝克汉姆。她说:“要是贝克汉姆我当然想嫁了。但我不会奢望,现在太忙,很难专一陪男朋友。”她忽地按着肚子,“哎,好疼啊。人太紧张,肠子好像抽搐似的。四年前突然很厌恶自己的行业。压力真大,很想转行。”

  “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既然做得相当好便没有转行的理由。做什么行业都不介意,但是我什么行业都想做到尖子。我想过做小生意,但是老板说:‘做生意压力比打工还要大。’”

  讲到容祖儿,霍汶希说:“祖儿性格跟我很相似,遇强愈强。她今年二十六岁了。她的形象是一个一个地慢慢试出来的。我觉得形象出自内心。观众看多了便顺眼了,人红了便有信心了,也漂亮起来了。”容祖儿是她的得意杰作之一。

  “梁洛施才十七岁,她反叛,但可塑性高,可以独当一面。她从来不理会自己的外貌,拍戏还愿意演白痴、吃鸡蛋吃得喷了出来那类,亦不介意灯光怎么样打法。”

  “有潜质未必会红,那得看各人的命运了,看着一个又一个我带大的,看着他们从不红到红,又从红到不红,像坐过山车。人走运之时,好歌好戏会自然走到眼前来。比如祖儿那首《我的骄傲》,本来是很短的广告歌。我想,不如把歌做个加长版,果然歌就红了。”难得这个日夜为艺人设想的经理人。

  “我跟妹妹都到陈欣健那儿试过音。当然不行啦。行的话我俩早就做Twins了。”霍汶希笑道。如今她每天得说那么多话,嗓子都沙哑了。

  “我正在组织一队‘太阳之子’。Steven(母亲是荷兰人那个)加上两个新的男孩子。以前Boy‘z的关智斌独立发展得不错。”

  迟早霆锋要等机会争取回香港这个市场。他还年轻,我不担心。

  “你怎可以带那么多艺人啊?”我问。“有其他经理帮忙的。单是看他们每月的工作时间表已经够呛的了。记者、客户、老板问起来我一定要马上答复。早上我起床,还没刷牙已经要把三份主要日报看完。港闻版、娱乐版都要看个清楚。”

  “我坚持无事不可对人言。我工作得没有了自己。像谢霆锋,他十六岁便加入‘英皇’,他真的很像他父亲。杨先生第一次骂我,便是因为霆锋要飞到另外一个地方而我没去送机。之后我便很谨慎,只有多做没少做。”

  霆锋在香港浮沉了十年,怎么还没到位?霍汶希马上保护他:“香港而已。在内地,他拍剧集和广告都拿最高价钱,在内地他是一线艺人。我看霆锋是个国际型的男艺人。”

  我大概感到为什么霆锋在香港未能达到一线位置,也许他太像父亲谢贤,而谢贤大红时是几十年前。现代艺人不兴摆姿势的,霆锋即使没故意摆姿势都像在刻意摆姿势。也许很冤枉,如今年轻以至不年轻的艺人都很随意的。

  “我一手带大霆锋,我最疼他。他心地很好,人很简单,不过说话复杂而已。他叫我阿珠(霍汶希的乳名)。他问我:‘你入行多少年了?’我说四年。霆锋说‘我入行十八年了,自小便让娱乐记者拍照拍个不停。’”

  霍汶希说:“迟早霆锋要等机会争取回香港这个市场。他还年轻,我不担心。他有才华,唱、演俱能。他只学了一会儿吉他便懂得作曲了。香港对他而言,时机未到而已。”

  “我觉得他欠缺了一个好的访问。他的普通和真诚完全没在任何访问中显示出来。”我跟霍汶希说。我知道霍汶希不会放弃的。“他很关心别人的,那年我失恋,我哭,他还开解我,安慰我。”

  谈到新人泳儿:“一首《感应》便红了。音质很美。”这个似乎倒不费功夫,真是人各有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