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寇振海打人事件追踪专题 >正文

“少帅”寇振海被曝带头打人 业主遭铁头皮带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2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7月16日晚11时,北京某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因出车和停车纠纷而引起的打人事件,而打人者竟被爆为以扮演“少帅”张学良闻名的演员寇振海等。北京安贞医院7月17日证实寇振海确实来过医院并受伤的消息,而记者致电寇振海本人后,他坚决否认,并表示,是那个业主拿刀将自己的朋友头部砍了7刀、缝了35针。

  7月17日,该小区当班保安员小孙向记者回忆了事件经过:当时,寇振海和一名女子
开着一辆蓝色马自达6要从小区南门出去,但小区规定南门只许进不许出,当他与寇振海说明规定后,却遭到寇振海及同车女子的辱骂和殴打。此时同住该小区的业主肖先生开车欲进入小区,但由于寇振海的车横在门口无法进入,肖先生随即下车与寇振海理论,没想到双方发生口角,寇振海随即上前打了肖先生几个耳光。

  该小区保安队长赵利群回忆,寇振海随后叫来六七个男子,他们开始围殴肖先生,当保安赶到现场时,看到寇振海站在一边,有六七名大汉围住肖先生,这些男子甚至用带有铁头的皮带朝业主头上猛抡。而小区一物业负责人表示,当时他们看到那些人还拉住肖先生撞向橱窗,寇振海则被溅出来的碎玻璃划伤。该负责人还强调,当时小区保安没有对他们动手,业主则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

  据悉,寇振海事发后曾到安贞

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值班医生和护士向记者证实了寇振海和一名男子曾来过医院就诊。

  据医院方透露,寇振海只是胳膊上有些皮外伤,而那名男子的伤比较重,但两人经过包扎后都离开,没有留院观察。

  对于此事,寇振海本人表示,在发生争执后,是保安先动手,后来他的几个朋友纷纷赶到,此时有一位业主开车要从小区外进来,因为寇振海的车挡了路,在进行争执后,业主下车后右手拿菜刀,左手拿棍子,边走边骂,他的朋友想把刀夺下来,结果有一个头上挨了7刀,缝了35针。茅中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