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寇振海打人事件追踪专题 >正文

寇振海经纪人否认打人 称报道与事实真相不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49 京华时报

  

寇振海经纪人否认打人称报道与事实真相不符

               寇振海《京华烟云》中的扮相。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 昨天,有报道称16日晚,寇振海在某小区殴打保安和业主。对此,寇振海的经
纪人蔡女士表示,寇振海亲口对她说“我是无辜的,我没有打人”。

  报道称“7月16日晚11时50分左右,朝阳区大屯路卧龙小区一业主被人打伤。据物业值班人员及小区业主反映,打人者为演员寇振海及他所叫来的朋友,小区内其他目击业主也向记者证实了这点。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警方对案情未做近一步公开”。蔡女士表示已经看过这则报道,并于昨天早晨打电话向寇振海求证。她说:“寇振海向我解释了事情的经过,报道与真实事件完全不相符,报道把整件事黑白颠倒了。目前这件事已经由警方介入调查,寇振海怕影响司法调查的公正性,所以不想公开出面说这件事,不过他相信法律会给这件事一个公正的评判。”

  对于报道中称寇振海打电话叫朋友打人的细节,蔡女士解释:“寇振海目前正在北京拍戏,事情发生的当天正好没他的戏。当天他去参加朋友聚会,聚会散了之后,他和一些朋友离开,大家开着五六辆车一起到门口时,由于保安态度不好,他的朋友确实与保安发生了口角,但是寇振海并没有打人,他是无辜的。”

  该报道称,寇振海在事件发生后曾到安贞

医院治疗,蔡女士对此予以证实。但是蔡女士强调,寇振海去医院是带朋友看病,寇振海没有受伤。蔡女士表示,寇振海是演员,自然容易被认出来,就算是无辜的也引人注意,“当时在场的有二三十人,只有他是演员,自然矛头指向他了。发生口角后,寇振海以为是小事,所以并没在意。没想到报道出来后与事实真相完全不符,影响非常不好,对此寇振海很气愤。公司正准备发表声明澄清此事。”(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