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不否认与张柏芝复合 回应绯闻一反常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35 信息时报
谢霆锋不否认与张柏芝复合回应绯闻一反常态

戏中李彩桦与谢霆锋演一对情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不否认与张柏芝复合回应绯闻一反常态
《咏春》中洪金宝父子兵上阵,长子洪天照在戏中与谢霆锋打雷台

  谢霆锋一直是香港娱乐圈最受关注的新生代小生。出道至今是非不断、绯闻不断、人气也不跌。而我们则一直在目睹他的成长。在工作上,从有张卫健辅佐双生双旦戏《小鱼儿与花无缺》,到《咏春》独挑大梁;在面对媒体的应变上,从“闻菲色变”到笑谈与张柏芝复合传言……在娱乐圈呆了几年之后,小谢同学年幼气盛的浮躁褪了很多,对绯闻、对媒体、对工作都显现出了更加沉稳的态度。时报记者昨日特意前往横店,探班寰宇大剧《咏春》,为大家带回一份“小
谢同学”的毕业鉴定书。

  王菲退出娱圈没意见

  谢霆锋与张柏芝复合的传闻越演越烈。早前二人携手出席在上海举行大蜡像馆开幕仪式时,张柏芝接受内地媒体采访,盛赞谢霆锋是好男人。近日又传出张柏芝思念爱郎心切,将起程前往横店探正在拍摄寰宇新剧《咏春》的谢霆锋的班消息。前日时报记者特意在横店试探谢霆锋同学对于绯闻的应对问题。

  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广州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寰宇(中国)拓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咏春》正在横店热拍。记者前日赶往剧组探班。虽然要在高温暴晒的情况下工作,但谢霆锋似乎心情不错。一副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模样,令他与张柏芝复合的传闻显得更加真实。

  传闻张柏芝因为与谢霆锋重燃爱火而遭到经纪公司封杀,更有消息指张柏芝将赶来横店探谢霆锋的班。往日问到与绯闻相关的问题时,谢霆锋总是立即黑面,但昨日当媒体单刀直入抛出关于张柏芝的问题时,谢霆锋难得地笑容不变,还同媒体开玩笑说:“你们不会是为了这个问题专程赶来横店的吧?”笑了一下,他接着答说:“反正她被经纪公司封杀肯定不可能。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希望大家问多点关于《咏春》的问题嘛。”

  “那张柏芝会来探你的《咏春》的班么?”见记者继续追问。谢霆锋也一反常态,好脾气地笑笑说:“反正她没有来探过我这部剧的班咯。”“那就是说她来探过你上部剧《大人物》(blog)的班咯?”谢霆锋再笑,未予否认。不过从他无心撇清与张柏芝亲密关系的态度来看,二人复合似乎确有可能。

  除了张柏芝之外,谢霆锋的另一旧爱王菲最近也新闻多多。有传王菲生女之后无心恋战娱乐圈,将淡出。自从跟王菲分手之后就闻“菲”色变的谢霆锋,昨日心情靓到提起久爱王菲都能保持笑容望住媒体。真是想说他不是一个正在“爱河”里游泳的幸福男人都没人信。

  “王菲吗?她要退出的消息都不新了嘛。传了好久的了,让我怎么说?”小谢同学露出闲闲的笑答。“不是哦,最近又传的啵。”媒体继续“追尾”。“最新的啊?那我没什么意见啊,她退出的话。”

  总之,谢霆锋与刚出道时总急着要大家只关注他的工作,不要关注他其他消息的态度相比成熟了许多。对绯闻和媒体态度从容。

  顶着高温苦练咏春拳

  昨天横店烈日当头,大家都在找阴凉处避暑。而谢霆锋就顶着大太阳,与洪金宝长子洪天照二人拍摄擂台对打的戏。期间,演练了数次,戏服整个汗湿,他还是一副意兴盎然的。一遍一遍配合导演的要求试戏、正式拍摄。然后导演又改变主意,再试戏、等调整机位、再拍……前往探班的电视媒体已经累到举不起机器了,他还是精力旺盛、脾气温和地等武术指导调度安排。对于谢霆锋的“咏春拳”,两位行家洪金宝和元彪都大加赞赏,指目前香港娱乐圈后辈小生中独他既有兴趣又有天赋。而谢霆锋本人也十分卖力。拍摄间隙,不管气温多高,都会对着悬挂在场边权做

拳击沙袋的东西练习自己的拳法,而在正式拍摄这部剧之前,练习咏春拳已经两个月。昨日在拍摄现场,出招更是有模有样,引得探班媒体狂赞。

  不过拍摄时也有意外。由于剧组提供的鞋子太大,正式拍摄谢霆锋脚踢洪天照的一场戏时,只见小谢同学飞起一脚,鞋子率先弹出。由于他太投入,没有马上反应过来,在现场错愕了半秒后,全体笑场。还有人开玩笑,叫他干脆换“特步”的跑鞋上场。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