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征新男友:只要是帅哥 水电工也没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52 中国新闻网
 
许纯美征新男友:只要是帅哥水电工也没关系
许纯美被前男友丘品睿打的鼻青脸肿

  中新网7月19日电 对于爱情,被丘品睿打的鼻青脸肿的许纯美是越挫越勇,即使人还在家中休养,阿美姐脑里想的已经是下一个男朋友的帅气长相,她表示,有缘千里来相会,即使是水电工、保安都没关系,但一定要是个帅哥!只不过阿美姐的乐观却让家人摇头,直呼怎么老是学不乖!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即使被骗财和家暴,阿美姐还是很期待新恋情,对于下一
个男人,阿美姐说她不介意年龄,反正不管老的、小的都会骗她钱,身份是什么也不重要,有缘千里都会相会,对新男友她只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帅。

  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阿美姐爆料,前几天她的前男友林宗一还主动联系她想回到她身边,不过要付1500万(新台币 下同)才回来,昨(18日)又爆出林宗一主动打3折,只要500万就愿意回到阿美姐身边,不过对“新人”的期待超过这些“旧人”的诱惑,阿美姐表示,现在不管是林宗一还是丘品睿要回来,她两个都不要了。

  不过,虽然阿美姐现在把话说的很满,表示自己已经不稀罕林宗一或是丘品睿,但是对于学不乖的阿美姐,许爸爸可是采“唱衰”的态度,了解女儿心态的许爸爸对媒体表示,阿美姐说是这样说,谁知道是不是3天后又合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