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拳妈妈改称“大姊” 侯佩岑仍避谈周侯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南拳妈妈改称“大姊”侯佩岑仍避谈周侯恋(图)
消瘦的侯佩岑昨对记者开心挥手,并说现在过自己的生活比较重要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昨与周杰伦(周董)的爱徒南拳妈妈录东风《娱乐@亚洲》,向来称她大嫂的弹头突然改口称她“大姊”,对于周侯恋,她笑言:“是周华健与侯孝贤吧!”仍是避谈目前暧昧的周侯恋,但被逼问最喜欢的华语男歌手是谁时?她还是大方说:“我从大学就蛮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侯佩岑上周六说:“周董说我们从没在一起,我也没说过我们在一起”,似乎宣告分手,昨是她宣告后首次公开受访,依旧消瘦的她换了一个卷发造型,口里还含着最爱的肉桂糖,满脸笑意进棚为南拳妈妈主持站台。面对弹头模仿周董穿著着、满口周董的口头禅“哎哟”,还干脆勾着她的手说:“我们要去约会一下。”她没拒绝,弹头干脆问她:“周侯恋到底怎么一回事。”

  她马上回他:“你说周华健、侯孝贤他们要合拍电影啊!他们非常优秀。”笑翻全场,不死心的弹头在玩游戏时被她惩罚,又想再问,让原本笑脸满面的她只好小声讨饶:“不要问了。”但面对镜头却耍酷,拿起玩具手枪,指着弹头说:“你这样害我,我都不想手下留情了。”一枪就把气球射破,吓得他倒地不起。

  弹头私下说:“再问,我会被扁喔!”为何从大嫂改口叫大姊,他说:“嫂子是上节目开玩笑的,对于入行比我们早的,都可以称作大哥、大姊啊,很顺口,没特别意思。”那为何模仿周董,他说:“我学罗志祥。”

  最新一期周刊拍到她和周董两周前约会,一位工作人员说,看图说故事,如果两人要谈判,还会去买卤肉饭吗?那天就是约会,不是谈判。

  针对该周刊报道一年多的周侯恋,侯佩岑说:“很多报导写的侯佩岑,我看了都觉得不是我认识的她,感觉蛮讨厌的,还是自己过生活比较重要。”东风官网支持周侯恋的粉丝居多,有的还说:“请侯佩岑多体谅周董的不懂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