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欲平息战火 不要为“花边”忘记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欲平息战火不要为“花边”忘记电影(图)

  新快报讯 一句“身为演员,找裸体替身实在显得矫柔造作”让张柏芝戳到了章子怡的痛处。此后周迅出面力挺章子怡、巩俐被媒体爆出暗讽章子怡演技不到家,“裸还是不裸”让四位最当红的女星打起了嘴仗。日前,张柏芝终于不耐诸多流言纷扰,跳了出来大喊“停战”,呼吁大家不要光顾“花边”而忘了电影本身。

  张柏芝批章子怡矫揉造作

  张柏芝在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中大胆出镜,在浴室裸身上阵。事后剧照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争论。然而张柏芝本人对这件事却表现得十分坦然,她说:“艺术总是美的,电影就是一种艺术。我的身体通过镜头给观众看,不过是从形体美变成视觉美。我觉得为艺术所做这些完全是合理并且值得的,而且我应当为自己的美得到认可而高兴。”事实上,该片导演张国立也对张柏芝的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肯定,相关评审专家则认为该镜头美而不艳,情重于色,的确是露得漂亮,露得恰倒好处。

  与此同时,《夜宴》中章子怡的裸体替身邵小珊也就“裸替”没名分而闹得沸沸扬扬。张柏芝对于《夜宴》事件也有自己的看法,她直言,光是章子仪找露背替身就不妥,身为演员,这实在显得有些矫揉造作。拍电影是演员的本职,好比公司加班一样,必要牺牲总难免。若是做起事来顾忌太多,处处怕坏了名声出了岔子,露个背都要找替身,那肯定成就不了好片子。章子怡是国际影星,纠结在这种问题上,实在是与她的名星身份差距太远。

  周迅力挺章子怡卷入嘴仗

  此番话被指有意讽刺章子怡,自此也牵起了此次“美女辩论赛”的开端。周迅首先站出来为章子怡撑腰。一次在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周迅接受采访,她说:“拍电影是演员的本职,好比公司加班一样,必要牺牲总难免。若是做起事来顾忌太多,处处怕坏了名声出了岔子,露个背都要找替身,那肯定成就不了好片子。”周迅认为,“裸不裸”这只是演员的性格问题,“用不用替身因演员而定,只要能够让演员在镜头前轻松表演就可以了,外人不应该多加评论”。此话对章子怡的支持溢于言表,之前盛传她和章子怡拍戏不和的传闻也不攻自破。至于她自己是否会接受“裸背”,她表示一切视剧本而定。而在当年由她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中,影片结尾处周迅的裸露镜头就是由替身完成的。

  与此同时,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与男主角柯林·法瑞尔的激情剧照也出现在网上,打破了巩俐过去的尺度。巩俐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谈到片中不限尺度的激情戏时,她直言,遮遮掩掩怎么拍?这句话被台湾媒体称做“巩俐暗讽章子怡演技差”,又进一步被卷入女星就“裸替”事件打嘴仗的混乱局面中。而各位女明星的粉丝们就这件事开始为偶像讨说法,这边说“裸有理”,这边说“替有理”,一时间各大论坛网站吵得不可开交。

  张柏芝不堪重负终于喊停

  然而,传言中的事件主导者张柏芝终于在日前再度跳了出来,意在主持大局平息战火。她表示,之前对自己裸体演出的一番澄清,旨在坦陈自身观点,并没有讽刺攻击章子怡的意思。不想因此却成为导火索,引起轩然风波。她希望能消除大家对此的歧义,就此结束此番争论。“毕竟《第601个电话》也好《夜宴》也罢,因为明星自然会有很多小新闻产生,但电影本身才是我们苦心投入的最终成果,是期望大家关注和感受的核心产物。”她表示,《第601个电话》公映在即,希望观众和影迷能够调整心思,拭目以待正片,真正意义上支持自己的偶像。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