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雅崇拜“慈善之星”成龙 想到山区做义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1:55 新浪娱乐
安雅崇拜“慈善之星”成龙想到山区做义工(图)

安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小失去母爱,在美国自强自立的影星安雅一路走来,着实经历了不少困难与挫折,尽管如此,经历了无数艰难困苦的她经常关注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并且要以“行善大使”成龙(blog)为楷模,努力要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乐善好施的艺人。

  早在去年成龙的一次慈善晚宴上,安雅就与朋友联手以十三万的高价买下了一瓶红酒,成为当晚最抢眼的魅力女星。过后,一些媒体采访她时,安雅却低调地笑着回应:“比
起那些把慈善当事业的明星来说,我做的事太不值得一提了,暂且不说了吧!”

  谈到圈里的慈善之星,安雅竖起大拇指说:“成龙大哥是演艺圈里顶呱呱的慈善家,他不仅常年着手于慈善事业,还毫不吝啬地立遗嘱把自己的50%家产都投给慈善团体,这对于每个人来说,太不不容易了……我也想赶快趁自己年轻,多拍一些好戏,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性格直率、倔强的安雅也经常会为一些感人的事情潸然落泪。不久前,安雅就被一个关于反映贫困家庭生活状况的电视节目感动了好久。该节目描述的是一对丧失儿女的老夫妇艰难度日的生活情况,还捕捉了老母亲提到自己的女儿时,老泪纵横、欲罢不能的感人镜头。孤身一人在内地生活、奋斗的安雅看到这一幕,触动了敏感的心弦,独自伤心地哭了一个晚上。

  当过签约歌手、DJ和主持人的安雅不仅是全能型艺人,还是一个热心的慈善爱好者。平时大大咧咧、性格豪爽的她心里藏着一个夙愿:“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去穷困的偏僻山区做义工,让自己的心回归到社会底层,为不幸的人做一些善事……”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