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卖力拍冰饮广告 年底推出首部音乐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29 四川新闻网
王力宏卖力拍冰饮广告年底推出首部音乐剧(图)

王力宏拍新款冰饮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某品牌宣布推出今夏四款全新的幻彩冰饮。为了达到最好的广告效果,该品牌专门请出人气偶像王力宏(blog)担岗拍摄。本次幻彩冰饮的电视广告在北京取景,要求一天内辗转两个拍摄地点,完成两支电视广告以及一些平面宣传照的拍摄,因此任务繁重。工作人员赞扬道,整个过程中力宏十分投入,在镜头前表现专业,并且从头到尾都兴致高昂。

  该品牌称赞说,王力宏给人的感觉仿佛总与夏天有关:健康,干净和清爽,笑容里总
有最灿烂的阳光,好似夏日里的一阵清风。为此,今年夏天该品牌新推出的四款幻彩冰饮酷爽芦荟、浪漫蜜桃、畅乐葡萄和活力冰卡妙咖啡特别邀请力宏担当广告男主角,希望四种最流行的色彩加上冰酷美味的新鲜饮料,能带给今夏多一道风景。

  工作人员称,这一次幻彩冰饮的电视广告在北京取景,时间十分紧张。一天之内要辗转两个拍摄地点,完成两支电视广告及一些平面宣传照的拍摄。“好在整个过程中力宏都十分投入,在镜头前表现专业,并且从头到尾都兴致高昂,而天公更是作美,只有明媚阳光而并不酷热难挡,让整组工作人员都精神一振。”

  工作人员透露说,即便是面对炎热夏季,力宏也是个很喜欢户外活动的人,而他

避暑的小窍门就是多喝水和一些健康凉爽的饮料。据悉,王力宏非常喜欢这次广告拍摄的该品牌酷爽芦荟冰饮。“作为一个职业歌手,他对如何保护嗓子非常在意。这款绿色的冰饮不仅颜色漂亮,有趣好喝,而且还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对力宏来说真可谓一举两得呢”,工作人员笑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广告中要求力宏驾驶一辆蓝色三轮

摩托车,这让力宏开心不已。其实在拍摄中三轮车开的并不是很快,可是力宏却好似沉浸在飞速前进的快感中,他的兴奋甚至感染了身边的模特,两人笑得十分开怀。大概是实在喜欢驾驶摩托车的感觉,所以即使镜头已经完成了力宏仍舍不得从车上下来。最后,他还认真地在车头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在广告拍摄间隙里力宏还不时试唱一些曲调,及时寻找和记录自己的灵感。工作人员披露说,王力宏打算在今年年底时推出自己第一部音乐剧。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