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似“大姐”陈奕迅像顽童 走出机场引注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容祖儿似“大姐”陈奕迅像顽童走出机场引注目
陈奕迅古怪造型走出机场引人注目

  昨日中午,来西安参加“同心同根太阳计划”群星演唱会的陈奕迅容祖儿黎明空降古城。虽然没有歌迷接机,也没有欢迎横幅,甚至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也很少,但陈奕迅和容祖儿的典型明星造型,还是引起了机场很多乘客的注意。也许是对内地记者比较了解,搭乘同班飞机抵达的黎明采用了声东击西的策略,成功地从记者的眼皮底下逃脱。

  贵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穿着白色体恤,外套军绿色马甲,白裙加条纹袜套配上一双运动凉鞋,怪异的装扮,让接机的人都笑着说:“这就是流行吗?”虽然十分清瘦,但容祖儿仍是气势非凡,助理、随从一大堆,容祖儿一直双手环抱胸前,一个人板着脸走在最前头,十足的“大姐”风范。没有化妆的她,见到有记者拍照,立即将头上的太阳帽拉得很低,遮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

  已经家有娇妻和宝贝女儿的陈奕迅,相比容祖儿显得十分的随意。好玩、好动的他一下飞机就好奇这看看那看看。宽松的白色体恤,肥大的牛仔裤,陈奕迅比电视上要矮、胖一些,一副夸张的红色太阳镜让他看上去有点滑稽,但十分可爱。一直戴着耳机的陈奕迅,看到有记者拍照,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和陈奕迅、容祖儿同一架飞机到达的“老天王”黎明,始终都没有出现在记者的视线。本以为他可能会拖到最后才出来,但是在记者苦等了半个小时后,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黎明早在容祖儿、陈奕迅之前就已经走了。也许是近段时间黎明在香港遭受狗仔袭击,所以对记者特别防备,利用陈奕迅和容祖儿分散记者的注意力,成功从记者的眼皮底下“逃”走。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潘莎莎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