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念李小龙影剧齐出击 胞弟为传奇兄长立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6:30 每日新报
纪念李小龙影剧齐出击胞弟为传奇兄长立传(图)

李小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已故巨星李小龙的胞弟李振辉日前宣布,他和家族将联手内地影视公司打造影片《李小龙》,扮演李小龙的演员将在全球公开选拔。而李小龙一生的传奇经历也将被华裔剧作家黄哲伦搬上百老汇音乐剧舞台,在世界范围内再掀“李小龙热”。

  李小龙的胞弟李振辉日前在香港星光大道主持李小龙逝世33周年纪念活动中透露,他将联系内地影视公司开拍电影《李小龙》。据悉,这将是自1973年李小龙逝世以来,由其
家族亲自策划并监制的第一部有关李小龙生平的电影。据电影《李小龙》的监制冼杞然透露,该片计划于明年1月开拍,预计于2008年上映。而这部影片的投资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以上。

  据悉,李振辉用十年时间写成了传记小说《李小龙》,将于11月27日正式出版。影片《李小龙》就是以这部书作为蓝本拍摄的,记载了李小龙一生各个阶段的故事,它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更真实的李小龙———可爱、顽皮、自强不息。在书中,李振辉提及:李小龙不但是个武林高手,更是个舞林高手。李小龙很时髦,他的“恰恰”跳得非常好,还获得过全香港“恰恰舞大赛”的冠军。但当时由于他的“女朋友”过多,为了平衡女友之间的关系,李小龙“威逼”小他十岁的李振辉当他的舞伴。

  之前,由于周星驰对李小龙的狂热崇拜,而他拍摄的影片《功夫》也是向李小龙致敬,使得人们对他扮演李小龙抱有很大希望。但李振辉表示,他们确实征求过周星驰的意见,但周星驰的档期已经排满,没办法出演电影。片方则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李小龙”。

  曾以舞台剧《蝴蝶君》大获赞赏的黄哲伦,正准备撰写一部关于李小龙的音乐剧,打算将李小龙的生平改编成音乐剧,通过歌唱、舞蹈及武术动作,使更多观众了解这位一代巨星。而以芝加哥为基地的象眼戏剧制作公司则已着手筹备,并预计在2008年在百老汇登台。这出音乐剧将由音乐剧版《指环王》的导演马修执导,著名摇滚歌手大卫·鲍威很可能应邀为该音乐剧写歌。制作人表示,该剧将走正统音乐剧路线,不飞、不吊钢丝、也不是马戏团风格。在百老汇登台前,该音乐剧将先在两个城市试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