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爆乳装血拼扫名货 前男友落魄泡洋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爆乳装血拼扫名货前男友落魄泡洋妞(图)
关之琳日前在香港穿着爆乳装到精品店血拼

  

关之琳爆乳装血拼扫名货前男友落魄泡洋妞(图)
黄家诺(右)近来事业陷低潮,被目击在香港泡酒吧把洋妞

  中新网7月24日电 关之琳和男模黄家诺分手两年,境遇天差地远,她钱越赚越多,还在北京买豪宅,他则演艺工作停摆,落魄到常泡酒吧买醉。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十三岁的关之琳和小她八岁的黄家诺,四年感情在前年十月结束,分手后关之琳继续游戏人间,和旧爱马清伟、霍建华、陈宇凡和信乐团阿信传绯闻,还创下一年接十七个广告的纪录,去年在北京买了价值两千万元人民币的超级豪宅。日前她穿了V领贴身上衣在香港中环逛街,在miu miu等名店扫了不少货。

  曾在台湾裸上身拍麦茶广告走红的黄家诺,和关之琳分手后生活每下愈况,除了住的房子是租的,日前被目击在酒吧泡洋妞,开的“把马子车”是向吴彦祖借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