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西安体验生活 坦言要看淡竞争享受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3 西安晚报
容祖儿西安体验生活坦言要看淡竞争享受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众多港台明星中,容祖儿相貌不是最美丽的,歌艺也不算最出色的,但她不但在香港乐坛拥有极高的人气,拥有唱片百万销量的成绩,多年来更是一直稳坐“英皇一姐”的宝座,堪称娱乐圈的一个奇迹。昨天,容祖儿参加“同心同根万里行??太阳计划”活动,在西安体验“西安生活”,她不仅美美地游玩了一上午,还到我市一位小朋友家包饺子。记者采访容祖儿发现,她虽然对时下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有些忧虑,但还是很享受做艺人的状态。

  多做善事 艺人应为慈善事业多尽力

  容祖儿热衷于社会慈善活动,在许多慈善活动中常常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对记者说:“能来西安这么古老、有皇家气派的地方参加慈善活动很开心,其实我觉得多参与慈善活动是能带动很多青少年的。现在的青少年都喜欢模仿偶像,所以有时偶像参与的活动他们也积极地去参与,这多好啊。作为一个艺人,我更应当为青少年做点表率。”容祖儿还表示:“其实,艺人在慈善活动的宣传方面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更多途径和资本去搞慈善事业。就因为这点,我就特别喜欢艺人这个职业。”

  温馨小家 喜欢简洁明快不要奢华繁琐

  临近中午,容祖儿来到我市一位小朋友家中做客。感受着小朋友家里的温馨气氛,她开始想家了,满脸羡慕地对记者说:“这栋房子挺大,内部装饰得挺漂亮,家具布置也让人感到很舒适、温馨,一切都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现在的小朋友好幸福啊。”然后她又给记者比划起自己的家:“我家当然也温馨了,不过我家的装饰是简约风格,显得很有空间感,到处都可以随便找地方躺下来。我每天工作又忙又辛苦,所以我不喜欢家里搞得太奢华太繁琐,简洁明快就好了。”

  人生苦短 珍惜每一次演出机会

  虽然容祖儿是英皇娱乐力捧的“一姐”,但如今圈中优秀的新人越来越多,竞争激烈甚至是残酷。但容祖儿对此看得很淡:“能将‘英皇一姐’的地位保持多久,我不知道,从来也没想过。其实,我每天出来工作,都把这一天当成是自己工作的最后一天,同时也当成是自己工作的第一天。我十分珍惜每次上台演出,还有和公众见面的机会。可是人生苦短,一辈子就那么短短几十年,我不想被工作压得那么辛苦,压得透不过气来。不论明星也好,普通人也好,每个人在世界上只是非常渺小的一部分,工作也是人生当中的一部分而已,大家实在不应该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多年来较少涉足影视剧的容祖儿,今年9月将参演香港TVB电视台的一部新电视剧,扮演一位女警,她表示:“我一直很向往扮演警察。”记者职茵实习生李珊/文 记者杨力实习生朱秦冀/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