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打泰拳胃口大开 胖10斤练出“乳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打泰拳胃口大开胖10斤练出“乳沟”(图)
孙燕姿练泰拳胸前变伟大!

  中新网7月24日电 女歌手办演唱会都会减肥让自己有好身型亮相,孙燕姿却反其道而行,最近为周六演唱会练泰拳,胃口大开,反而胖了5公斤。“长平公主”的她现在也能挤出乳沟,原本订做好的秀服都穿不下,得改尺寸!

  据《新明日报》报道,“2006孙燕姿The Moment台北演唱会”下周六在小巨蛋开唱,孙燕姿最近彩排,在香港、新加坡都勤练泰拳,增加肺活量及耐力。原本39公斤的她,在
这一阵子,胖了5公斤,已有43公斤,孙燕姿变胖反而开心,公司和她都觉得现在胖得好!

  造型师对孙燕姿变胖忧喜参半,喜的是孙燕姿胸前变伟大,穿起衣服来更好看,但先前量身订作的所有舞台服装都穿不下,得全部重新修改加宽尺寸,让造型师伤透脑筋。

  前几天孙燕姿在香港提前过28岁生日,经纪人知道她爱吃甜食,但又为控制她的体重不要继续增胖,帮她找到一个好吃又低卡路里的生日

蛋糕送给她,上头还有个火车造型。经纪人说,孙燕姿23日生日,送上造型蛋糕就是想让她在完成演唱会之后可以放大假!

  孙燕姿将于本月底举行台北演唱会,由于她首度尝试吊钢丝在半空中演唱,存在一定风险,因此主办方为她投保1亿台币(约500万新元),被问到为什么冒那么大险时,孙燕姿表示之前自己在学泰拳,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像“侠女”,吊钢丝出场应该难不倒她,所以主动向主办单位提议作此尝试。届时她将会吊着钢丝在光束中缓缓下降和歌迷见面。

  对孙燕姿来说,吊钢丝并不恐怖,最恐怖的是她要女扮男装,贴上胡子和蔡依林共舞。试装时,造型师拿拍戏专用的“粘胡水”来用,没想到拔掉后,她上唇处不仅出现红肿,还造成皮肤破损,造型师目前正为找替代胶水而头痛不已。孙燕姿开玩笑地说:“不如我去买生发水涂在脸上,表演完刮掉就好。” 新明日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