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携旗下新人严维莎赴合肥为演艺学校招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3:59 新浪娱乐
曾志伟携旗下新人严维莎赴合肥为演艺学校招生

曾志伟与严维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来,志伟哥还是一如既往对新人很上心!据了解,7月26日,香港著名艺人、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携其旗下——无休演艺艺人严维莎赴合肥为无线四虎等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以及曾志伟深圳演艺人材培训中心招生。

  严维莎酷似李若彤

  这位受老板曾志伟力捧的新人严维莎,有四分之一芬兰血统,据消息灵通人士描述“酷似内地版李若彤”,兼具美丽和神秘感。据曾志伟助手、无休演艺总裁罗丽莎介绍,严维莎演过《小留学生》主角,她跟黄圣依严宽(blog)等人主演的《金色年华》即将播出,相信会让观众有种“惊艳感”!

  曾志伟看好严维莎星路

  对手下爱将,曾志伟也相当看好,去年贺岁档大片《如果.爱》星光熠熠的首映庆典上,曾志伟即携严维莎参加,当时严美女即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而曾志伟以及无休演艺也为严维莎的未来发展制定了许多计划,近期也将安排严维莎赴香港接拍一些热门电影,提升严维莎的知名度和人气。

  招生 曾志伟首重人品

  此次携严维莎赴合肥招收演艺新人才,是曾志伟全国巡回招生宣传第二站,首站是东北重镇沈阳。此次招生的学校——东方国际以及曾志伟深圳演艺人才学校,都跟曾志伟有很直接的关系。

  问到曾志伟为什么那么看好内地演艺人才,以至于创办一南一北两所演艺培训学校时,曾志伟表示:中国内地地大物博,人才众多,影视娱乐产业近几年发展很快,需要大量演艺“新鲜血液”加入。曾志伟创办两所学校也是希望将自己经验传授给新人。

  对于招收什么样的“苗子”加入未来明星的培训之路,曾志伟表示:“我不是想只找些帅哥美女,长相一般但有潜质,也有机会进这两个学校。我招生,首位重的是人品。人品好,这是想走红的前提条件!”(鲁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