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完美公主许慧欣最怕张学友 声称最想做打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8: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完美公主许慧欣最怕张学友声称最想做打女(图)

许慧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洋网实习生:梁燕妮 7月27日讯) 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完美的公主: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优雅的姿态、得体的谈吐、甜美的嗓音。27日晚,许慧欣驾临广州第二少年宫,录制华娱卫视节目《全明星歌会》,让广州的乐迷和观众有幸一睹公主的迷人风采。有舞蹈功底的许慧欣唱歌跳舞一样了得,无论是抒情的情歌《爱情抗体》《两个人的下雪天》《我要轻轻为你唱首歌》《七月七日晴》,还是轻快的舞曲《万中选一》《大风吹》,许慧欣都演绎得精彩绝伦,让观众陶醉万分。

  最委屈的事:与周董传绯闻

  许慧欣告诉大家,出道四年多以来,快乐始终多于辛酸。但无论公主的生活如何完美,总免不了发生让她难过的事。说起最委屈的事情,许慧欣提起了刚出道时第一次传绯闻的事。那时候单纯的许慧欣对娱乐圈还不甚了解,不知道如何对付喜欢捕风捉影的记者,言谈间的失误让记者钻了空子,结果新专辑发布会的新闻却成了与另一位男艺人的绯闻。许慧欣说自己为这件事哭过,还觉得"对不起那位艺人"。那位艺人是谁?在主持人黄子佼的追问下,许慧欣才缓缓道出,那人原是周杰伦。

  最怕张学友,最爱杨紫琼,最想演"打女"

  许慧欣此前与张学友合作演出经典舞台剧《雪狼湖》,优异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许慧欣却说,张学友是她最怕的人。许慧欣解释道,她从小就听张学友的歌看他的戏长大,从来没想到这样一个生活在幻想世界里的歌神会出现在自己面前。尽管学友为人很友好和善,对新人没有一点架子,但许慧欣第一次见到学友还是吓到傻傻的,而大家合作《雪狼湖》,就最怕让张学友失望了。说起自己的偶像,许慧欣表现得像一个害羞的小fans。她告诉大家,她的偶像就是武打女星杨紫琼。两人在颁奖典礼见过面,杨紫琼就坐在许慧欣前排,但害羞的许慧欣看到自己的偶像却不敢跟她讲话,错失了结识偶像的大好机会。在美国长大的许慧欣,看过很多杨紫琼、成龙李连杰的武打电影,觉得武打演员非常帅,所以十分渴望有机会演"打女",最想要的合作对象当然也是自己的偶像杨紫琼。虽然"打女"角色与公主许慧欣是完全相反的感觉,但她相信自己的舞蹈底子会对武打动作有帮助。

  严重洁癖:进门必须换装

  公主果真是比较娇贵的。许慧欣天生的好皮肤十分容易过敏,特别是对猫咪,无论直接还是间接接触到,都会起疹子。尽管也很喜欢猫咪,许慧欣却不得不远离它们。不过更夸张的是,许慧欣的房间是超级干净的"无菌房间"--无论是谁,即使是父母或妹妹,从外面回来一定要换上干净的衣服才能进她的房间坐她的床铺,否则整床被单都得换掉。这样严重的洁癖,现场无人能及。不过有洁癖的许慧欣还是喜欢养可爱的小

宠物的。但说起她的宠物,可都是非同一般。她最喜欢养的三种是密袋无、迷你猪和雪貂,果真够古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