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传玩“断背” 何韵诗“爱的文身”献给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被传玩“断背”何韵诗“爱的文身”献给祖儿
何韵诗

被传玩“断背”何韵诗“爱的文身”献给祖儿
容祖儿

  经常以中性打扮的何韵诗,多次被传与好友容祖儿玩“断背”,但两人依然不畏人言,好友关系未有动摇。继日前送了一首颇有含义的歌词给容祖儿之后,何韵诗又被爆在右边盆骨的位置文上了一个代表Joey(容祖儿英文名)的“J”字,借此来向对方传情。

  “断背情”难忘

  何韵诗与容祖儿这对好姐妹一直被怀疑有“断背情”,有传言指鉴于正值容祖儿事业起飞的阶段,经纪人霍汶希遂下令要她远离何韵诗,可是两人多次在传媒面前不避嫌的聊天。近日更有指何韵诗为了向对方表明心迹,忍痛在右盆骨位置纹上Joey的“J”字。

  不仅如此,不久前,何韵诗还根据《断背山》两位男主角的经典对白为歌名,写了一首《愿我可以学会放低你》的新歌送给容祖儿,

歌词大意是经过分离,到头来还是觉得跟对方在一起最幸福,此举使两人关系死灰复燃的流言又起。

  二人关系扑朔迷离

  之前,何韵诗和容祖儿的关系扑朔迷离,有时表现得十分避忌,但是有时又公开亲热,一时晴一时雨,像是恋爱中的女人。在上个月底的公益活动上,站在舞台上的何韵诗一见到容祖儿上台,马上从面无表情变得笑口常开,不时还“偷偷”看对方。而且在节目结束之后,她马上抓住容祖儿的手臂,似乎很怕对方走掉的样子。

  隐形男友做掩饰

  其实早在2002年容祖儿刚出道时,就曾传出她与何韵诗关系暧昧。当时容祖儿经常出入何家,有目击者更说两人当街搭肩搂背。

  事实上,祖儿与同龄女艺人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完全没有男女绯闻发生,每次都是容祖儿自曝有男朋友,甚至是异国男士,但永远只是她的一面之词,从来没人见过男方,连最神通广大的狗仔队也从未拍到过她拍拖的照片。这样一来“隐形男友”是为了掩饰“断背情”的说法似乎顺理成章了。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