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名模洪晓蕾大肚宣布婚讯 赤膊猛男庆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台湾名模洪晓蕾大肚宣布婚讯赤膊猛男庆生(图)
猛男让洪晓蕾看了尖叫声不断

  中新网7月28日电 台湾名模洪晓蕾前晚生日,老公王世均替她办了私人派对,洪晓蕾也当众宣布,结婚日期就选在明年元月21日,洪晓蕾要挑战两个月瘦身成功,穿上美丽的白纱。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第一次挺着大肚庆生,洪晓蕾觉得特别开心,让她觉得31岁的生日特别与众不同。王世均更贴心,为老婆办了生日派对,邀请好友吴宗宪、张洛君、
蔡伯瀚和凯渥旗下模特儿齐聚,原本只预计二十多人的聚会,最后竟有上百位好友到场祝贺,让诸多好友们只能站着替洪晓蕾庆生。

  被问到何时正式结婚,洪晓蕾终于松口:“就定在1月21日。”由于洪晓蕾预产期在11月,算算只有两个月可以瘦身,届时势必有场“瘦身战”要打,只不过,模特儿出身的洪晓蕾,平常

减肥的经验多了,对于产后瘦身不紧张,笑说:“这应该不是问题。”

  前晚,老公出钱办派对,好友们也送上许多大礼,其中一位男性友人,为了让洪晓蕾有好的胎教,特地请来两位只穿着内裤的猛男,让洪晓蕾看了尖叫声不断。不仅如此,洪晓蕾还得在猛男身上抹油、倒冰块,这一切王世均坐在旁全看在眼中,没有吃醋,只求太座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