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德伟隔海喊冤否认召妓:请拿出证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0 重庆晨报
杜德伟隔海喊冤否认召妓:请拿出证据(附图)

杜德伟:请拿出证据。

  本报讯(小声)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港星杜德伟日前结束电视剧《天使情人》拍摄工作,返港休息,昨天却传出他在香港某饭店召妓,还被全程录像。昨天经纪人姚凤群联络上杜德伟后,他隔海喊冤:“没有这回事,我最近经常被莫名其妙的跟拍及修理,如果真有此事,请对方拿出证据。”

  香港媒体昨日盛传,杜德伟是透过电话预约方式,在香港北角一家知名饭店召妓,但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全程均被录像,香港影视圈传得沸沸扬扬。

  杜德伟经纪人姚凤群昨天与杜德伟连络上,人在香港的杜德伟显得很诧异,他说:“没有这回事啊,我最近莫名其妙的被香港媒体跟拍及修理,对方如果有证据或DVD,请拿出证明到底是不是我。”

  昨日香港媒体就此事致电杜德伟,他说:“嗯……我知道啦!但站在我立场,我不会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有没有人向你兜售过录影带?)不回应。(那你有没有召妓?)不好意思,真的没有回应。(会不会报警?)不回应,不回应,Bye!”之后便匆匆挂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