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小S被曝漏缴3千万税金 徐妈妈并未否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大小S被曝漏缴3千万税金徐妈妈并未否认(附图)

大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一向做事坦荡荡的台湾艺人大小S,被媒体爆料漏缴个人所得税。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大小S被指5年内已经漏报上亿(新台币 下同)的收入金额,若按照相关规定,两人应该补缴高达3千万的税金。徐妈妈也未否认。她表示税务是私人事情,不愿多透露。

  演艺事业一年比一年出色的SOS,现在妹妹小S虽然结婚生子,仍是主持界当红的主
持人,广告代言也接不完,大S除了拍摄广告,目前则专攻戏剧演出,两人收入应该是外界难以想象的“优”,但却传出她们漏报所得税的消息。

  据了解,求证一向有帮女儿处理收入的徐妈妈时,她竟未否认有漏报税、必须补税一事,仅表示,这是私人事情,而且都交给专人处理。”

  其实艺人漏报税已不是新鲜事,包括台湾演艺圈资深的主持人张菲、胡瓜、吴宗宪,以及天后阿妹,当红偶像周杰伦蔡依林等,都被查过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