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达明、彭浩翔深圳授课 精彩课程热烈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44 新浪娱乐
张达明、彭浩翔深圳授课精彩课程热烈上演

张达明、彭浩翔在上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达明、彭浩翔深圳授课精彩课程热烈上演
张达明在演示

张达明、彭浩翔深圳授课精彩课程热烈上演
生动的课程

  7月28日,香港著名艺人张达明与影片《伊莎贝拉》的导演彭浩翔(blog),来到深圳曾志伟演艺人才培训中心,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既有趣又生动的表演理论课。

  在课上,平时耍宝逗笑的张达明变的严肃起来,和学生们探讨了有关表演的许多问题,包括许多细节知识。面对学生不娴熟的表演手法,张表示,有时不用想的太多,先弄清自
己角色的内容,不同角色的表现、姿态都是不同的,更好的运用自己的创造力,则可能取得更好的表现。

  获得了许多奖项的影片《伊莎贝拉》,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而《伊莎贝拉》的导演彭浩翔则和学生们探讨了电视与电影的不同,这两者具有不同的空间,观看者有不同的心态,也就造成了不同的表演形式,电视表演会稍微夸张一些,而电影表演则更贴近真实。

  在这节课的最后,张达明、彭浩翔实地的表演了一番给学生们看,依旧不改搞笑本色的表演,让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学生们也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表演的乐趣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