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雅写真诠释新概念 性感妩媚不在于裸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46 新浪娱乐
安雅写真诠释新概念性感妩媚不在于裸露(附图)

安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美女安雅出道许久却一直未曾发行过写真集,在近日的采访中,她向笔者说到原来她的写真两年前就已经排好,只是一直没有拿出来亮相。

  这套写真是安雅特地找了几个专业的好朋友远赴英伦共同拍摄而成,她说自己想要表达的是摄影艺术的美感。在拍摄期间,她的朋友制作了一段关于过程和花絮的录像,并且在新加坡的颁奖典礼上获得提名奖,但是因为写真一直没有公开发售,导致这段录像也不能公
之于众。安雅说觉得很对不起朋友,第一部作品就因为自己而被“雪藏”。

  在写真中,按照“男人的梦想”分类,安雅尝试了几种类型的角色扮演,包括S&M,学生,电脑形象等等。照片里的安雅并没有刻意裸露身体的任何部位,但是

性感的讯息从她的眼神、表情姿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的图片甚至隐去了她的头部,只有五彩的光与影如蛇般游走在她的娇躯上。

  两年前这部写真刚刚制作完成时,正是安雅被媒体妖魔化最严重的时候,她便取消了写真的发售计划,希望能够先拍摄一些迥异于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不要把自己的演艺事业困死在一个定位上。

  安雅说这部写真既是自己的梦想,也是朋友的梦想,是大家对艺术共同的理解与敬礼,所以宁愿搁置,也不肯随便拿出来贱价发行,她知道一旦写真得以公布,自己的事业肯定也会得到不小的促进,但是她和朋友所期许的不仅仅是商业上的价值,还有对自身才华的认可。

  从安雅展示的几幅照片中完全可以看出,即使是在两年后的今天,他们当时对服装、造型的创意依然是前卫和让人感到新鲜的。新颖的拍摄手法也显示出这是一部明显具有诚意和灵感的精心之作。其中有一幅照片只拍摄了安雅背影的下半身,撑开的超短蓬蓬裙下是笔直的双腿,看上去就像经常插在饮料里的那把小纸伞。

  时至今日,安雅还在等待一个对的时间和机会,她说这么久了自己对写真发售与否都变得被动了,但是如果有公司主动找她,或许会考虑合作。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安雅的性感将会成为一个世人皆知的秘密。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