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话剧《菊花香》专题 >正文

苏有朋被指患忧郁症 戏剧形象逼真引来流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8:29 新浪娱乐
苏有朋被指患忧郁症戏剧形象逼真引来流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被指患忧郁症戏剧形象逼真引来流言(图)

苏有朋被指患忧郁症戏剧形象逼真引来流言(图)

苏有朋被指患忧郁症戏剧形象逼真引来流言(图)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blog)多年来一直在戏剧界占稳一线小生地位,他年轻时尚,书卷贵气的外型一而再被导演相中扮演剧中痴情男生,从《情定爱琴海》《杨门虎将》,至话剧《菊花香》以来,一个个守候爱情为爱情付出牺牲、专一长情的角色,羸尽女观众的心,网上甚至评为“头号痴情男”,这个称号让苏有朋苦乐参半,乐的是片约不断,苦的是把平日真正的苏有朋个性颠覆了, 最近更因为话剧演出太投入而引来“苏有朋疑有忧郁症”之说,让他啼笑皆非。

  起因是这些年来一直有不少人建议小虎队重聚演出演唱会,但苏有朋和吴奇隆陈志朋三人各有各忙,亦分属不同经纪人,小虎队重组这几年来都未成事。最近小虎队成军将近20年,虎迷要求重聚声更彼上此下,更为此而传出小虎队这几年来未能重聚是因被苏有朋疑有忧郁症卡住,他笑说:“熟悉我的朋友,甚至我的影迷都知道生活里我挺爱说笑的,小时候我被评为过动儿,妈妈常说我小时候咀巴没一刻停下来,入行后被封为乖乖虎,同学都跌破眼镜。我是一个乐天知命的人,目前的阶段是我最满意的生活状态,这些年来辛苦的工作赚回这些安稳日子,可以拍自己想拍的戏,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我觉得很幸福,也不知何来忧郁?”

  苏有朋对此只能怪自己演太多痴心情重的角色,常常在戏里和女主角生离死别爱得痛苦以致观众太投入角色,误以为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那种忧愁感的男人,苏有朋说:“演话剧《菊花香》前为此而特别拍摄了一辑颓废忧郁的照片,彩排期间也一直故意维持这种淡淡哀伤的形象,可能这剧中因为妻子患癌症的男主角成功造成话题,所以被坊间开始误会苏有朋有忧郁症,我第一次听到这消息是在新加坡做活动, 那边的媒体问我,当堂把我听得傻眼。”

  对于小虎队重聚的邀约,苏有朋的经纪人AMY坦言这一年来不断有人找上门要三人重开演唱会,但几乎都是推却了的,AMY表示:“小虎队是一代人心底唤忆青春的印记, 这些年来目睹小虎队在华人世界种下的情结不无感动。 然而这一种辉煌经典大家还是放在心里追忆来得美,追随经典重现也许只会带来遗憾。 詹姆士狄恩(JAMES DEAN) 的《阿飞正传》, 奥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的《窈窕淑女》都是经典,我们存在心里就很美好,但如果数十年后让观众再看两人重新演绎经典角色,那会是怎样的画面?”她觉得小虎队三位成员如今都在影视圈各有一片天,各有特色,希望大家带着一起成长的感情看他们一路走来的努力,让他们活得更精彩。除非有一天社会上有什么需要鼓动人心的事件,三位小虎带动一代人的情结去完成一种社会使命,这样会来得有意义得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