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德伟被曝招“小姐”只付一半钱被拍录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1:12 重庆时报
杜德伟被曝招“小姐”只付一半钱被拍录象(图)

杜德伟26日晚外出,不作任何回应

  昨天,歌星杜德伟被传招“小姐”的消息,香港传媒报道说有一名男子向传媒爆料有一名曾吸毒的“过气男歌手”招“小姐”,并声称拥有全程录像带,而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该名男歌手就是杜德伟。爆料男子前日中午再次致电传媒,爆该男歌手招“小姐”过程,并声言若该男歌手三日内不向“小姐”公开道歉并且承认招“小姐”,则会把录像带公之于世。

  要求向“小姐”道歉

  有一名男子26日晚向传媒声称拥有香港某男歌手招“小姐”录像带,声称会于前日凌晨2时向各大传媒发放,但最终食言。前日中午该男子再次致电传媒爆该男歌手招“小姐”过程,指该男歌手没有付足招“小姐”的钱,且还拒用安全套。该男子声称若该男歌手三日内不向“小姐”公开道歉并且承认招“小姐”,则会把录像带公之于世。

  招“小姐”没付足3000元

  男子前日中午再次致电传媒,原本斯文有礼的他却态度突变,言语间夹杂污言秽语。该男子称事件曝光后,得知该男歌手只以冷笑回应,感觉他“好跩”,他即大爆该男歌手是于本月19日凌晨3时,于香港北角一酒店内,以预约形式招“小姐”,事后还没有付足3000元港币,只付了1500元港币,行为可耻。

  过了今天就公布录像带

  该男子指此等行为惹怒其“皮条客”好友Simon,Simon对该男歌手不满,遂透过该男子向传媒“爆料”,声称该男歌手要于今日内主动向“小姐”公开道歉及承认招“小姐”,否则录像带会于今日过后公之于世,更不排除会发放到电视台。

  当被问到为何说好前天凌晨公布录像带,最终却食言?该男子解释该男歌手身边有位周姓女士,她试图以高价利诱他们不要发放录像带,不过现在发放录像带与否要视该男歌手态度而定。

  该男子表示希望通过传媒令男歌手承认招“小姐”,否则会以录像带戳破他的谎言。

  该男子被问到究竟有没有录像带在手?有何证据?他说:“一定有,两三日内逼不到他承认,我们就会有所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