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宣传新专辑 扬言若大卖就拍泳装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梁咏琪宣传新专辑扬言若大卖就拍泳装写真(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咏琪(Gigi)昨天举行新碟发布Mini Live,有近百名歌迷到场支持,当中有些更来自广州。

  期间歌迷表现非常热情,Gigi也不怕危险上前跟歌迷握手,不怕被歌迷抓伤吗?她表示当然不怕,因其歌迷都是斯文人,他们更记得她其中一首将十年来的歌remix版的所有歌词,令她非常感动。

  新碟成炒卖品

  原来Gigi的新碟已推出四日,她表示反应非常好,据歌迷透露外间已有人开始炒卖,更将价钱提高到港币二百元。Gigi透露过几天便要出发到台湾录国语碟,故新碟宣传活动要暂停,现在新碟销售成绩这么好,她去台湾也安乐一些,至于要这样急去台湾,是因为唱片公司希望她尽快推出国语碟。 她不知不觉已经唱了十年歌,问她有什么愿望?她坦言希望有机会放假及出写真,更希望公司送个金咪给她。Gigi笑道:“如果唱片大卖十万张,我可能会穿泳衣拍写真,趁青春留倩影。”不过她早前曾表示会行性感,但昨日却穿得非常密实,她表示性感一定会,但要留在下次开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