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张庭林瑞阳已低调结婚 交往八年终成正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传张庭林瑞阳已低调结婚交往八年终成正果(图)

林瑞阳在上海直播节目中当众下跪向张庭求婚(图/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张庭林瑞阳已低调结婚交往八年终成正果(图)
两人联袂替林瑞阳代言的房地产剪綵亮相(图/资料照片)

  张庭与林瑞阳交往8年来,两人感情与事业互相扶持、稳定成长,林瑞阳也多次当众向张庭下跪求婚,但张庭始终不愿蟆口。昨天情人节,却传出“张林恋”修成正果,两人已结婚。

  张庭上周四和林瑞阳飞往美国纽约度假,手机未开机无法对结婚说明,但张庭一位圈内好友昨天透露,两人有没有正式结婚她不清楚,但张庭出发前曾蟆口,如果这趟旅行感
觉不错,不排除和林瑞阳在当地登记结婚。另一位在上海与林瑞阳有生意往来,是林瑞阳“死党”的陈姓男子透露,事实上,林瑞阳与张庭已低调结婚。

  8年前,林瑞阳和张庭交往消息曝光后,因林瑞阳尚有婚约,让这段不伦恋一度被冠上异样眼光,但张林两人以实际行动証明追求真爱,林瑞阳选择在当红之际退出演艺圈转行从商,张庭也将演艺事业转到内地,经过多年奋斗,张庭在内地演艺事业有声有色,林瑞阳则跨足

房地产、商场开发与代销事业,去年两人还在上海浦东买下500坪
豪宅
共居,感情甜蜜蜜。

  前几年,曾一度传出林瑞阳事业有危机,两人感情也受到影响,但这几年林瑞阳和友人合伙经营“SUNRISE”投资公司,不但在美国华尔街掛牌上市,投资的事业也获利,他对张庭感情更是多年不变一往情深,终于打动美人心,他两度在内地节目上公开求婚,还坦承,“钱都交给老婆(张庭)管理,每周只有500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000元)零用钱。”周围友人认为,结婚一事,应只是公开时间未到。

  搜寻林瑞阳、张庭交往档案

  1998年

  尚有婚姻状况的林瑞阳,到北京探张庭班遭游客拍照,两人恋情曝光。

  1998年

  林瑞阳和曾哲贞

离婚,与张庭正式交往,林并且淡出演艺圈从商。

  2000年

  传出两人在张庭老家彰化秘密结婚,并于老家宴客至亲好友。

  2001年

  为了新戏“偷龙转凤”造势,制作人林瑞阳和女友张庭首度公开入镜。

  2004.5.1

  两人联袂替林瑞阳代言的房地产剪綵亮相。

  2005.4.14

  林瑞阳在上海直播节目中当众下跪向张庭求婚。

  2005.7

  张庭、林瑞阳在上海浦东区买下500坪豪宅,两人同居,房子并登记在张庭名下。

  2006.2

  张庭用男友名成立“瑞阳不动产”公司,代销房市,目前已有21家直营店,张庭掛名董事长。(记者/杨起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