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谢霆锋:我愿为她拼命 张柏芝:我在等他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2 重庆时报
谢霆锋:我愿为她拼命张柏芝:我在等他求婚

谢霆锋与张柏芝身穿情侣装现身杭州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我愿为她拼命张柏芝:我在等他求婚
谢霆锋在机场独自打电话

谢霆锋:我愿为她拼命张柏芝:我在等他求婚
张柏芝在候机厅

  继谢霆锋张柏芝7月30日被记者发现于杭州机场出现,还手拉手让记者拍照,展示热恋幸福后,两人31日在香港上查小欣(blog)的节目做访问,揭开复合之谜。张柏芝真情流露,在访问中两度流泪,并承认是《无极》(blog)让两人再燃爱火。而谢霆锋则在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发表“爱芝”宣言:“我爱她,愿用生命去博这段爱情。”

  “霆锋很真,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在被问到两人是什么时候开始复合的,张柏芝透露:“感情是按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的时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在一起了。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机,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谈到谢霆锋做了什么让她感动的事情,张柏芝也不掩饰,甜蜜地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我们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后来分了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有时候是现场的,有时候是暗中的,作为一个女人,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

  张柏芝透露平时两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待在家里,一起看碟一起打游戏机,说到这里张柏芝忍不住哭了起来,表示两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

  “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

  因为之前两人曾经分过手,所以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现在这段恋情。对于这样的言论,张柏芝坦言压力很大,但是同时也表示大家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很希望能和谢霆锋走到最后。被问到想不想结婚,她说:“我是很想结婚的,但是不会特别强求,两人觉得合适了就会自然在一起,至于婚礼会在什么时候举行,怎样举行,这些就要等阿仔来想,我等他来求婚,他的求婚一定很特别。另外,可能大家都在好奇我们婚前想不想要BB(孩子),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有个BB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霆锋是大男人,我是小女人”

  主持人查小欣问到两人之间有什么昵称,张柏芝不好意思地表示:“有的,但是怕大家听了会呕。我会叫谢霆锋为‘阿仔’,他会称我‘阿女’”。

  谢霆锋身上有文身,张柏芝现在会不会为了谢霆锋做“爱的文身”?张柏芝笑道:“霆锋很大男人,不喜欢我文身,不喜欢我穿得暴露。我是小女人,很喜欢受自己男朋友控制,我会听他的话。而且霆锋很聪明,我很笨,他指点我很多。”

  “我们已见过双方家长”

  被问到谢霆锋会不会送

钻石,张柏芝则哈哈大笑:“他很穷,送不起,而且他很了解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贪图富贵的人。但是他常常会给我很多惊喜,不经意送很多特别的小礼物给我。”

  张柏芝之前卖了心爱的狗,在访问中她承认其中原因是为了谢霆锋,因为霆锋有哮喘,对狗很敏感。在节目最后,张柏芝表示双方已经见过对方家长,而且张柏芝的妈妈很喜欢谢霆锋,她同时表示这次是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谈感情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