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为爱与经纪人决裂 圈中好友纷纷祝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46 重庆晨报
张柏芝为爱与经纪人决裂圈中好友纷纷祝贺(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张柏芝前天上午通过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访问,高调宣布两人复合。而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和谢霆锋的高调恋情,导致她与经纪人公司决裂,柏芝随时需偿还向经纪人公司预支的逾千万元款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数年前因介入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被盖上第三者标签之余,更因霆锋最终选择了名气较大的王菲,令柏芝大受打击,事后其经纪人公司中国星曾劝她
远离霆锋,免得再受伤害。但柏芝自去年与霆锋重坠爱河后,对男友言听计从,连她接受电台访问公开表白对霆锋的爱意,也是由霆锋代为安排。柏芝经纪公司中国星只是在访问播出前被知会了一声,连在访问中被问到经纪人公司是否支持其恋情时,柏芝竟答:“公司很少理我,我要做都管不到。”可谓完全不把经纪人公司放在眼内。

  据可靠消息透露,当天中国星老板向华强夫人向太就约柏芝开会,如果双方谈不拢,极有可能从此结束合作关系,而柏芝一旦离开中国星,便需清还公司之前垫支给她的逾千万元款项。其实柏芝早年与前经纪人朱永龙的合约纠纷,全赖中国星帮忙摆平,柏芝也从此投靠该公司,不过双方合作一直没有签订经纪人合约,故柏芝现在即使不履行中国星为她安排的工作,也无须负上法律责任。

  事实上,近日柏芝已经开始自行安排工作,仅在落实工作后礼貌上知会中国星。昨日记者就此事访问向太时,她不愿作出回应,该公司发言人李小姐则说:“柏芝接受电台访问的确不是我公司安排,对于柏芝同公司之间的关系,其实都不是那么差,等她放完假回公司会同她谈这件事。”

  圈中好友纷纷祝贺

  陈小春要他们快点结婚

  “锋芝恋”高调复合,有人欢喜有人愁,圈中人大致分成“开口支持”和“没眼看”两大党派。曾与柏芝传绯闻的陈小春口口声声没有酸溜溜,但却说:“只有他们才可以沟通,快点结婚啦!”小春酸称“他们才合衬”

  柏芝与霆锋分手期间,传小春与柏芝拍拖又分手。得悉柏芝高调宣布霆锋是她生命中的“MrRight”时,小春大表意外:“这么激情?我不知道哦,我们见面只谈公事,不讲绯闻……她开心就好?!(为什么他们复合呢?)我怎么知道呀……他们这么合衬,只有他们自己才可以沟通,快点结婚啦!(你酸溜溜?)我哪里又酸溜溜,恭喜他们就真,这么sweet(甜蜜),替他们高兴!”

  陈晓东回避

  柏芝前男友陈晓东,以“正在开会”为借口匆匆收线,拒绝回应。此外,被传与邵美琪复合的郑伊健则拒绝回应。

  Mani改口支持

  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内地拍戏,霆锋又不喜欢到周围去玩,整天躲在戏棚,日久生情!他未带柏芝见我,也不知道他接受访问真情剖白。公开说了都好,一次说清楚。我当然支持,公司也不会干涉艺人感情事。希望将来外界专注他的事业,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公平!”

  官恩娜妒忌张柏芝

  吴国敬:又离又合很烦,两个都是大小孩玩神秘。其实他们一定有缘分才会复合,可能霆锋这段时间玩‘咏春’操到好健硕,猛男形象吸引柏芝!

  陈家瑛:我不想多讲,什么都不想讲。(柏芝说霆锋没有利用王菲做宣传?)他们幸福快乐最开心。

  官恩娜:他们情侣装,还有霆锋爱的宣言这么有勇气,是女孩子都妒忌柏芝!

  梁汉文祝早生BB

  I Love You Boyz:“锋芝”都爱烟和文身,天生一对。

  陈苑淇:举脚赞成“锋芝恋”复合。

  周华健:缘分天注定,希望他们珍惜。

  梁汉文:我没有打电话恭喜哦!(你已早知?)不是呀,只是今天知?!我近段时间都好少见到霆锋。恭喜他开开心心。(柏芝说想生BB哦!)如果真的想生就衷心祝福她生个可爱BB。我觉得年轻人拍拖好普通,只不过他们都是圈中人才搞到这么大件事,希望传媒多给点空间给他们,令他们舒舒服服。我信霆锋不会借这些东西做宣传。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