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晓东性感现在进行时 昔日青涩男孩变成熟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陈晓东性感现在进行时昔日青涩男孩变成熟男人

陈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晓东性感现在进行时昔日青涩男孩变成熟男人
陈晓东(blog)

陈晓东性感现在进行时昔日青涩男孩变成熟男人
陈晓东

陈晓东性感现在进行时昔日青涩男孩变成熟男人
陈晓东

  最近一次对他的印象是和大S合演的《倩女幽魂》里那个懦弱书生宁采臣。他不唱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以至于内地“东迷”还沉醉在《比我幸福》和《心有独钟》的余音缭绕中。那个拥有清澈眼睛、温暖笑容的男生好像总是对喜爱他的人们若即若离。

  多年之后的今天,在上海的酷热夏天终于又见到了他——在他去参加慈善晚会之前“
截”住了他。

  乍一眼看到这个戴着墨镜、身材挺拔、麦色皮肤、无比阳光的褐发牛仔帅哥,以为是某个美国明星。直到他走过来摘下墨镜主动跟我打招呼,才确定眼前这个是若干年前的“风一样的男子”。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对他的记忆还逗留在那个青涩男孩,温柔如棉的嗓音和气息,以及他那身一尘不染的白衬衣。

  刚下飞机的他也还有些晕眩,笑容似乎也有些疲惫。然而在镜头前,他的表现力却是勿庸置疑的好。鼓风机在不停运作着,不单是衣衫和领带在随之跃动,他张扬的肢体表现和极具张力的眼神,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强烈感到了三十岁男人的性感脉搏。

  HOW:很长时间没有在内地曝光,之前在忙些什么?

  东东:去年一年我拍了五部电视剧,其中有两部要在今年上演了。我的国语新专辑也正在筹备阶段,最近几个月就要推出了。这次到上海是为了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救助活动。

  HOW:与内地的导演及演员合作,觉得有何不同感受?

  东东:两地的导演可能在“用神”方面有所不同,感觉国内的导演更加偏重艺术感。

  HOW:相比较而言,戏剧和唱歌你更喜欢那一种表现方式?

  东东:我习惯于唱歌,但爱上了拍戏。但是,在我出演过的这些角色当中,没有一个真正像我自己的个性的。

  HOW:那能否用一个词或一句话来描述你自己的性格?

  东东:太难了吧,这个不会。(笑)

  HOW:有没有哪首歌曲最能体现你现在的心境?

  东东:大家都觉得《比我幸福》就是陈晓东(blog),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不是一个会一直逗留在原地的人。我也不擅长于回忆过往,我只会这样往前走,一步一步。不去想太多。

  HOW:出道十年以来,自己认为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东东:可以说我的整个的性格都有所颠覆。一个人路走得越多,积累得越多,自己的感悟也就越深,看待事物的方式自然也就有所变迁了。

  HOW:你崇尚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让你得到快乐的最简单方式是什么?

  东东:我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我希望每天能有三十六个小时。除了正常的工作、睡眠以外,还可以多些时间来经营自己的生活情趣。最近我爱上了园林设计,退休以后可以去当一名园丁(笑)。洗个澡、游泳或者交女朋友,再或者听一张好唱片、在有阳光的地方漫步,这都让我很放松,感到快乐。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感觉,不喜欢阴郁,所以不太习惯在北京的生活,那儿给我灰蒙蒙的感觉。

  HOW:在演艺圈内打拼的人,要找到一个相爱的人似乎比较难,能谈谈你的感受吗?

  东东: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的,如果说在这个圈子中,别的人有什么变迁,那都是他们的事情。(就是说,你对于爱情的信念还是十分坚定的?)当然了,为什么不?

  HOW:平时喜欢怎么样的穿著打扮?你怎么解读时尚?

  东东: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永远是一件白T恤加一条牛仔裤。因为,我不喜欢买衣服。我所有的衣服都是让朋友帮我挑的。我想时尚应该是一种心境或者一种思维方式,穿着只是它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已。

  HOW:你认为什么样的女子是优雅的和美丽的?

  东东:我觉得女生拥有干净漂亮的牙齿和手指甲是很重要的。对于个人举止,我倒不太在意,不管她们是撇着腿坐着也好,有纹身也罢,举止自如就好了。如果硬是为了表现优雅而摆出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反倒很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HOW:你创作音乐的灵感多来自于什么?

  东东:我最近都在听一些DJ音乐,比如Oakenfold, Wayout West, Sasha, No-Stop等等。他们给我的音乐创造和演绎都带来很多灵感。

  让陈晓东谈谈自己记忆犹新的、或特别感动的经历的时候,他一再强调,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可以感激的人也太多了,没有累述的必要。“我不喜欢回忆过去。沉溺于过去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意义。”

  也许是因为在娱乐圈里历经了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之后,他已经疲乏于说这些话题;又或者是因为,他已经懂得如何淡定自若地面对人生,缄默于口、思考在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