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威陈怡蓉承认彼此欣赏 童星曝出两人关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8:19 新浪娱乐
李威陈怡蓉承认彼此欣赏童星曝出两人关系(图)

李威怀抱童星汪政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威和陈怡蓉“避嫌”,不同台上综艺节目录影为戏宣传。两人的感情事却被童星汪政纬泄密。对于陈怡蓉,李威坦承:“具有亲合力和魅力,很欣赏她!”陈怡蓉也回说:“李威,还不错啊!”

  李威昨为了新戏《天堂来的孩子》上节目宣传,只是少了女主角相陪,迥异一般新戏男女主角齐露脸的做法,是两人时间无法配合造成的缺席?还是避免谈及感情?

  在东森《开运鉴定团》录影现场,李威表示纯粹是“时间兜不到一起”使然,李威说:“我紧接要去日本、上海,陈怡蓉也在拍其他戏,至少到八月中旬前,我们两人碰不上面,分两边跑这样也好,宣传效益也大。”不认为各自上节目是“避嫌”:“有什么好避嫌的!”

  李威拍戏传出和陈怡蓉恋情,对于戏中女主角李威称赞不已:“我很欣赏她,合作起来很愉快,她也是个很好的女孩,个性也很特别,古灵精怪的,质感跟一般女孩子很不一样,具亲合和魅力。”此等赞美是否意味两人热恋?李威说:“我对感情是很慢热的,我不属于一见钟情型的,要相处久一点、观察久一点才会慢慢进入状况,目前是这样、未来随缘。”

  李威谈陈怡蓉云淡风清,不过和他一起上节目的童星汪政纬却曝料:“我住他家时,有听到他打电话给陈怡蓉,还有一次我先和陈怡蓉出去玩结束后,她就带我去李威家。”童星真心话全出,听得李威直冒冷汗。

  对于李威的称许,陈怡蓉也回说:“他人不错啊!李威很会说教,不过,他说的其实满有道理的,让我更了解做人做事的道理,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至于未来发展,陈怡蓉笑称:“观察看看啰,观察他对我了不了解,够了解,那再说啰!”

  陈怡蓉谈李威,言谈轻蟆,不过对于小童星爆料,陈怡蓉自有解释:“本来是要送他到李威家,可是李威不在家打球去,就把他送到球场交给李威,可没去他家。”童星的童言童语,已把两当事人的交情说得够清楚啰。刘育良╱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