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肚袁咏仪新片开工 记者会上刘德华变跟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大肚袁咏仪新片开工记者会上刘德华变跟班(图)
刘德华轻挽 怀胎6个月的袁咏仪出场,尽显男士风度
 
大肚袁咏仪新片开工记者会上刘德华变跟班(图)
袁咏仪在记者会上,不时饮暖水解渴,十分保重

  中新网8月4日电 由尔冬升(blog)执导的电影《门徒》昨日举行记者会,一班演员对怀胎6月、现时体重已达130磅的袁咏仪照顾有加。除刘德华席间尽显男士风度搀扶她出入外,尔冬升更自爆因要为袁咏仪及胎儿健康着想,片场一律禁烟,一班烟民连导演及古天乐都要让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刘德华、吴彦祖、内地演员张静初(blog)及已怀胎6个月的袁咏仪,连同导演尔冬陛及监制陈可辛,昨日出席电影《门徒》在尖沙嘴举行的记者会。

  各人对腹大便便的袁咏仪均照顾有加,原本坐在近台边的尔冬升及张静初,一见袁咏仪进场时,即起身让座,方便她上赖,至于在戏中饰演袁咏仪丈夫的华仔更是处处牵着她的手出入,犹如贴身保母般。

  已有8年没有拍摄电影的袁咏仪接受访问时表示,顶着肚子开工是颇大挑战,她说:“尔冬升同陈可辛都是我恩师,他们开戏,怎么可以没我份。BB在肚子里,就可以同华仔合作,将来会是他很好的回忆。”她又透露当初应承接拍时,尔冬升比起自己家人还紧张,既要她验身外,又多次要求她跟张智霖商量。华仔都认同尔冬升非常照顾袁咏仪,他说:“有袁咏仪在,片场不准抽烟,我很有运气同袁咏仪做两公婆,开亲工都先跳拍她的戏份,也就说变相先拍我,可以早点收工。”

  尔冬升笑言禁烟是为BB健康着想,虽然稍后袁咏仪会随队出发到泰国拍摄外景,但她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吃喝玩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