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拒透露胎儿性别 分娩张智霖不入产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43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拒透露胎儿性别分娩张智霖不入产房(图)
袁咏仪并不透露腹中骨肉是女还是男(明报图)

  中新网8月4日电 大腹便便的袁咏仪竟然挺大肚子拍摄尔冬升执导的《门徒》,饰演刘德华的太太,当中还有一场情绪激动、歇斯底里的场面,为何她甘愿冒这个险?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袁咏仪在记者会上解释尔东升与该片监制陈可辛是她的恩师,当后者找她演出,她不假思索就答应了,她说:“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个演员。”

  心境开朗 体重上升

  还有4个月便为人母的袁咏仪,怀孕头几个月呕个不停,体重并无增磅,反而减了8磅;她近日并无再呕,食得、睡得和玩得,体重才日渐上升,目前130磅的她靓了,且十分开朗,未为人母已散发出母爱,一脸幸福。

  医生决定剖腹与否

  袁咏仪透露为《门徒》试造型时,穿上一件不靓的大肚装,腹中骨肉不停踢她,除掉就停止。腹中骨肉这么贪靓,莫非是女婴?袁咏仪微笑说:“不告诉你!剖腹还是自然分娩由医生决定,总之张智霖不会陪我入产房。”

  家人赞成接演

  尔东升表示演员是最不健康的职业,由于有一场牵动情绪的激动戏,虽然袁咏仪爽快答应演出,但都叫她先与家人、医生商量才作决定。袁咏仪说:“我本来不惊,但见到尔东升比我还紧张,令我有点担心,但张智霖看过过剧本,经我和家人解释及询问医生意见后,一致赞成。我以前企到累都死撑不会坐,现在不会了,日前开工,尔东升不慎绊倒,冲我而来,个个都走上前去扶他,我自然反应向后退,所以拍这场激动戏时,我不会勉强自己,大家放心。”袁咏仪笑言不敢坐下,怕有报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