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出席新片见面会 否认被谢霆锋利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张柏芝出席新片见面会否认被谢霆锋利用(附图)
张柏芝出席新片媒体见面会

  《第601个电话》将于8月18日公映,昨天该片编剧邹静之、导演张国立以及主演张柏芝在京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张柏芝当众表示,自己和谢霆锋会坚持走下去,否认了谢霆锋利用她炒作新闻的猜测。

  情感有了着落,柏芝看起来气色相当好。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第601个电话》是张国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票房收入自然最让他紧张,在发布会上他说,这部电影的投资是
2500万,他对票房收入的预期底线是3000万。他还透露说,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已给他安排了执导的新影片,“但我跟制片方有过保证,如果这部片子没赔钱,我就继续拍;如果市场反响不好,我就拜拜了,继续拍我的电视剧。”

  在发布会伊始,主持人就表示希望记者不要问与电影无关的问题,但还有记者“执著”地询问“锋芝恋”,面对提问,张柏芝也坦荡回应:“有人说谢霆锋是利用我和王菲炒作新闻,我不是很聪明,但也不笨,既然我爱一个人,就能看出他是利用我还是真的爱我。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的,请大家不要再误会他。我们两个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番深情表白博得现场不少掌声。

  同时她在讲话中也强调,希望媒体不要把注意力放到他们的私生活上。“每个男女都要拍拖,都要结婚、生孩子,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不要把明星的事情弄得那么夸张,希望你们手下留情。”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张柏芝如何看待有关她和周笔畅在片中“飙戏”的传闻,她表示自己与笔笔在片中没有对手戏,但见过几次,“她超级可爱,十分单纯,我很欣赏她。”不过她对笔笔也有担心的地方,“我和她有相同的经历,都是迅速成名,此后我经过了很艰辛痛苦的一段过程,我不知道单纯可爱的笔笔能否适应。我一定会支持她的,我对她特别有信心。”

  昨天的会上还宣布,纪录电影拍摄过程的图书《笔记》以及同名电影书《第601个电话》已上市发行,当记者询问电影书的作者邹静之,出版电影书是否担心读者认为是“投机取巧”,他笑着说:“出不出书可不是我能控制的,就像电影中有一些合作方的广告,就算导演不愿意,也会把这些广告植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