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含泪爱的告白:我眼中的霆锋是完美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7:53 青年时报

  “如果要爱的话,就要无条件地去爱!”

  “霆锋是超级好的男人、男朋友、儿子,以及Fans的偶像!我超级喜欢!”

  “我喜欢男朋友控制我,霆锋是超级大男人,我是超级小女人!”

  “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我不顾一切回到他身边。前面有多少风雨,命运有多不好,我肯定坚持到底!”

  上海含泪说出“爱的告白”

  张柏芝:我眼中的霆锋是完美的!

  时报讯 “锋迷欢迎锋嫂,芝迷也爱霆锋!”昨天傍晚,当张柏芝出现在上海《第601个电话》(blog)发布会现场时,看到众多谢霆锋和自己的Fans携手支持他们的爱情,几次激动到热泪盈眶,更哽咽地发表爱的誓言,与大家分享最甜美的喜悦。由此,一场电影发布会几乎成为个人感情告白会,男一号胡歌(blog)也理所当然成为陪衬,并不断传达自己对“锋芝”勇敢恋情的真诚祝福;而主办方似乎也早有所料,让柏芝和媒体都放开了聊。

  力挺霆锋,他是超级好男人

  继前天的成都、昨天上午的北京之后,下午在上海的发布会是《电话》内地宣传的第三站。张柏芝喧宾夺主的恋情让现场充满感动,因为她的真性情和勇敢。看到那么多Fans高呼口号支持自己和霆锋的爱情,柏芝三次演谢。“我超级感谢我的歌迷和霆锋的歌迷,也超级感动!他们很懂事,合在一起无条件爱我们、支持我们……我和他一样,常常有不利的新闻,感情不被看好,但这次我肯定会坚持到底保护你们的偶像,我是超级追求完美的人,所以选择了霆锋,在我眼里,他是完美的。”

  面对媒体质疑谢霆锋“乱七八糟的新闻很多”、“脚踩两只船”等,柏芝信誓旦旦为情郎担保:“我要对大家说,他超级好,心地非常善良。我们认识9年了,看见的他永远不愿意跟人家斗,不做伤害人的事,帮助很多人都不会说,希望你们不要再误解他,说他利用我和王菲来炒作自己。他真的是‘锋行天下’!”并表示,现在高调公布这段恋情,纯粹是两人“想到就做了”,一点压力都没有。

  戏如人生,爱情事业兼顾

  片中张柏芝几乎本色出演,她说里面大明星的生活和自己的真实生活一样,人前风光人后压抑,但决不会被迫做不喜欢的事。“当然我不会那么严重到要自杀,如果要了结生命,我会和爱的人一起,哈哈……”拍戏的第一天就撞车,柏芝称为了不伤害剧组其他人,独自往树上撞,所幸并无大碍。之后印象最深的是那场和经纪人吵架回家边哭边淋浴的戏,“那就像生活中的我,遇到委屈回家哭得很惨,那是你们看不到的!”为了追求逼真,柏芝不顾事前经纪公司和剧组的合约,执意只穿最少的衣服出镜,拍出最好的感觉,并称“大男人主义”的霆锋很理解她的工作需要。种种这些,加上张扬的情事,有人联想传言她与经纪公司不和,但柏芝坚决否认:“我很尊重事业,否则不会在这里,经纪公司应该没有意见,网上那些都是炒作,公司不会干涉我们的感情。”

  谈到婚期,柏芝笑言是比较被动的女生,“等他来说好了,我不知道,哈哈……”至于孩子,“现在等上天安排,一定有很多记者猜我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有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大家。”不过,爱情家庭至上的柏芝也表示,今天的自己再不会逃避,婚后不会放弃热爱的事业,但会适当减少工作。青年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