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陈辉虹林忆莲情已逝爱无期 20年之恋令人唏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26 新闻午报
陈辉虹林忆莲情已逝爱无期20年之恋令人唏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还口口声声要请男友陈辉虹“站在第一排”来看自己上海个唱的林忆莲,前日突然被爆出两人恋情告终。她的经理人黄柏高亲口证实两人已经分手。陈辉虹也承认:“我们是最近在平和气氛下协议分手的,我曾经视她为我再婚的对象,可惜这段感情出现问题。”他更无奈地说道:“可能她要我再等20年。”

  20年之恋令人唏嘘

  从陈辉虹口中讲出“再等20年”让人不胜唏嘘。林忆莲与陈辉虹的恋情极富戏剧性,两人1984年同在香港商业电台担任DJ,短暂拍拖后升华为“干兄妹”情谊。2004年,两人重新走到一起,中间正好相隔20年。两人恋爱关系公开后,曾多次传出结婚和怀孕的消息。不过,经历过失败婚姻的陈辉虹一心再婚,而与李宗盛离婚之后的林忆莲则对婚姻已失去信心。之前被追问会否下嫁陈辉虹时,林忆莲曾十分决绝地说:“目前没有这个想法,我不适合一般传统的婚姻,我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即使现在男友求婚,短期内我也没打算结婚,也没有生育计划。”

  林忆莲:新歌露心声

  据悉,陈辉虹与林忆莲分手已有2个月,如今已做回普通朋友,分手后的林忆莲把所有心思和时间都放在女儿和工作上,早前就飞到美国为巡回

演唱会做准备。分手后的林忆莲在事业上倒是重新出发越战越勇,上月底推出新专辑,专辑中有一首新歌《一个人》,这首歌翻唱自英国新秩序合唱团NewOrder的《BizarreLoveTri-angle》,歌词中亦透露出她的个人心声:虽然想和爱侣一起,但更想一个人生活。歌词中“也许是我太认真,总害怕自己变了你的人”、“最好是你不要问,有时候我想做游魂”、“我想和你好好过一生,也想偶尔一个人”又反映了她对婚姻的恐惧。

  陈辉虹:我也觉得可惜既然早已分手,为何在传林忆莲怀孕时两人没有澄清此事呢?陈辉虹在接受采访时解释道:“因为没得到她的同意,我当时只能说我们关系正常,其他的都不知怎么讲。”陈辉虹表示,两人对爱情有不同信仰,他也觉得很可惜,他更表示自己曾试图挽救这段感情,但并不成功,他叹气道:“可能我要再等20年。”

  林忆莲的女朋友也证实了林陈两人分手:“没什么为什么,大家协议分手,都分了一段时间了,所以之前传忆莲怀孕100%不可能,都是杂志乱说。”

  林忆莲干爹:太可惜了

  对于林忆莲与陈辉虹再度分手一事,林忆莲的干爹、资深艺人胡枫在港出席宣传活动时表示,他也是看到报纸才得悉。对于干女儿分手一事,胡枫说道:“我也觉得很突然,因为早两个月前跟他们见面时,他们仍很甜蜜,真是太可惜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很不舒服。我还会尽所能看看能否把他们再拉在一起,不过也不可以勉强。”

  链接

  他与她情路纠缠22年1984近水楼台两人同任电台DJ相恋,半年后分手。1991旧情绵绵传两人旧情复燃,但未开花结果,1998年她下嫁李宗盛。2005.3爱火重燃她离婚恢复单身,两人十指紧扣约会被目击,他证实恋情。2005.4浪漫祝寿她39岁生日,他送玫瑰和神秘小礼物。2005.9三人世界她积极看新房,准备与他和爱女喜儿共筑爱巢。2005.11情人西施她复出乐坛在香港红馆开4场个唱,他赞每场都应得满分。2006.1家庭之旅两人带喜儿赴北海道过新年。2006.3被爆有孕她被传怀上他的孩子,但后来在记者会上否认孕事。

  链接.林忆莲情事簿

  李宗盛———林忆莲1993年加入滚石唱片公司后,与李宗盛互生好感,并合作了多首名曲。林忆莲后来介入李宗盛与朱卫茵的婚姻,两人排除万难结成夫妇,可惜婚姻维持6年便结束。DickLee———新加坡音乐人DickLee曾为忆莲度身定造及监制多首名曲,有指二人因朝夕相对而产生感情。许愿——林忆莲在红透半边天时公开与经理人许愿的恋情,更凭国语碟《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打开国语碟市场,创下热卖60万张的纪录。冯镜辉———林忆莲与唱片监制冯镜辉的恋情只维持了9个月,而其歌唱事业亦渐入佳境,奠定在乐坛的一姐地位。陈辉虹———林忆莲在DJ年代已爱上大师兄陈辉虹,可惜拍拖半年便分手。相隔20年后,陈辉虹再度赢得忆莲芳心,并为她炮制复出大碟及演唱会。-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