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建豪庆28岁生日 称工作多不想分心交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庆28岁生日称工作多不想分心交女友(图)
台湾歌手吴建豪28岁生日与安七炫一起庆祝

  中新网8月8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由韩国歌手安七炫及台湾歌手吴建豪组成的KANGTA&VANNESS,推出的专辑《SCANDAL》大卖,加上昨日是吴建豪的28岁生日,唱片公司特别在红磡都会海逸酒店举行祝捷暨生日会,SONYBMG香港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分别送上两部金色手提电话给二人。

  吴建豪昨日戴上母亲所送的

钻石耳环到场,他表示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及得到更多
人支持。问到他会否渴望恋爱交女朋友时,他说:“不用啦,因为工作很多,我不想分心,如果想聊天时打电话给朋友就可以啦。”

  安七炫则透露早已买了生日礼物给吴建豪,不过要等对方到韩国录音时才能送上,他说:“买礼物给Vanness有一定的难度,因为首要条件是可以让他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