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车祸“人财两失” 听“锋芝”就收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陈小春车祸“人财两失”听“锋芝”就收声(图)

  张柏芝谢霆锋目前正甜蜜恩爱羡煞旁人,而曾经与张柏芝传出绯闻的陈小春却霉运不断:前日,在赶工的路上发生严重的车祸,自己受惊不小,连心爱的跑车也完全报废,还耽误了工作,损失惨重。

  

车祸似真实版《头文字D》

  前日上午9时,陈小春赶往电影《大丈夫2》片场时突发交通意外,车体整个翻转、报废,陈小春自己则是从车窗里爬出来,场面相当惊险。巧的是,小春曾在电影《头文字D》中饰演的车手,也曾遭遇翻车,而且也是自行爬出车外。

  所幸经过医院检查后,小春的身体并无大碍,当天便回家休养。陈小春经纪人joyce称,小春在意外时一直保持清醒,他在照X光后,骨骼无问题,但内脏及肌肉可能受伤。他本来还想继续去片场完成拍摄工作,但因为仍有伤痛,监制曾志伟吩咐他休息,日后再补拍。

  事后,陈小春接受电话访问时,声音明显虚弱,他说意外发生时他完全不知何事,只感觉汽车爆胎后撞击弹起,跌在地上后翻转。据悉,警员已给他做酒精呼气测试,证实他没有喝酒。而且小春事发时车速并不快,初步怀疑是因为路面太滑而出事。

  拒谈“锋芝恋”挂电话

  一边是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一边却是陈小春孤独疗伤。据悉,8月5日返港工作的谢霆锋原定昨天飞回横店剧组,却传出他因肚子痛而请假一天,张柏芝也是相当紧张,6日结束电影《第601个电话》(blog)后立即飞回香港安慰情郎,两人单独相处了二十多个小时。眼看着“爱人”张柏芝和谢霆锋如胶似漆,身为“旧爱”的陈小春却独自留在家里疗伤,两段绯闻恋情的男主角待遇绝对是天壤之别。

  陈小春横遭车祸,是否跟“三角恋中的失意者”有关?有记者就此向小春方面证实时,他的经纪人突然挂断了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