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缺氧拍广告受伤 500多粉丝围堵酒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2 重庆时报
周杰伦缺氧拍广告受伤500多粉丝围堵酒店(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原似乎总和周杰伦过不去———去年在新西兰高原拍雪景时发现自己有“密闭恐惧症”;而几天前到香格里拉拍广告时,他又不幸在爬坡时扭伤。虽然带伤坚持拍完了其后的镜头,但雪地没让他少吃苦头。

  高原工作严重缺氧

  据悉,周杰伦在高原显得十分缺氧,拍摄中途不断进医疗车大吸氧气,恨不得把氧气筒背上身。而在拍摄一个由低处往山坡上奔跑的动作时,周杰伦不慎滑倒了,脚被扭伤,幸好并无大碍。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但是杰伦被香格里拉的风景迷住了,他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到香格里拉开演唱会。

  500多粉丝围堵酒店

  虽然这次拍摄事前做足了保密工夫,可是仍然被神通广大的歌迷得悉,500多名粉丝围攻其下榻的酒店,几乎人人手里都拿着杰伦的海报、CD,有些还带了喇叭高喊周董的大名,希望见到心中的偶像。不少人更是自带棉被,通宵“扎营”在酒店外围。出于安全考虑,拍片归来的杰伦无奈只能从后门进出宾馆,本想和这些痴情歌迷好好打打招呼、联络联络感情的他在工作人员的强烈劝阻下,只能隔着玻璃远远地向歌迷挥了挥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