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受贵妇青睐 旭迷不惜成本赴台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言承旭受贵妇青睐旭迷不惜成本赴台追星(图)

日本旭迷原田小姐,不惜成本来台追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来自大陆、香港、韩国、日本、菲律宾、泰国、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旭迷”粉丝团全体动员,估计有2000名粉丝将在13日之前抵台,亚太会馆、君悦等大饭店已被旭迷订满。日迷除了包机还组观光团来台,贵妇血拚团有人带了30万,将抢标言承旭在剧中的衣物。

  《白色巨塔》为了扩大造势,营造台湾偶像剧国际氛围,特和世界展望会合办慈善
首映会,13日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花费达200万,总计有2000位粉丝自海外来台,创下台湾偶像剧首映会最大手笔,在全亚洲也属盛况空前,门票收入将全数捐给世展会。

  粉丝们包括订票入场观赏(前35排2,000元,其余1,000元),加上机票、食宿等,多则5天4夜,少则3天2夜,平均每个人至少花费15,000元,总计旭迷团来台追星估计要花上3,000万以上。

  据了解,目前已有旭迷团向主办单位反应定不到饭店,动作快的日本贵妇团上周就抵台追星,此外日本豪华追星团5天4夜行程,包括101大楼、华纳威秀、拇指山等“白塔”拍摄据点,花费在30,000元左右。除了这一波首映会,26日该剧将举行写真书签书会。(粘嫦钰/文 叶宜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