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炫重庆遭黑道胁迫 被逼在夜总会演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5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炫重庆遭黑道胁迫被逼在夜总会演出(附图)
台湾艺人林志炫

  中新网8月8日电 台湾歌手林志炫上月底在重庆遭黑道胁迫,在夜总会卖唱,经纪人李威德表示林志炫是为求平安只好配合演出,事实上这是他第二次在内地被胁迫演出。去年在江苏江阴一家夜总会也曾以类似“电台歌友会”名义骗他到场,霸王硬上弓逼他唱歌、还要求合照,双方人马差点大打出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炫唱3首歌的行情有15至18万元人民币。经纪人李威德今年7月
接到邀请,对方表示想请他参加重庆电视台《掰歌秀》录影,他请经纪公司帮忙调查未发现问题。

  结果他们到重庆后发现录影现场根本像一间夜总会,甚至还有小姐陪酒,他拒绝演出,没想到状似黑道的对方发狠说“你们不上台也走不掉”,林志炫只好硬着头皮唱完,迅速离开。

  其实,林志炫去年在江阴的经验更恐怖,当时他也是到现场发现苗头不对,明明是售票的夜总会,还骗他是电台歌友会,现场从送花、握手到签名都有价目表,机警的经纪人想拍照存证,却被如同小混混般的工作人员阻挡。

  林志炫好不容易唱完想走人,却又被簇拥进经理办公室要求合照,一肚子火的经纪人当场拒绝,对方毫不客气对他们大吼︰“你有什么了不起啊?别人来都可以拍照,你为什么不行?”双方火药味浓厚,眼看就要打起来,最后经纪人怕林志炫受波及,还是吞忍下来拍照才能回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